close

昨天晚上想到的小劇場~ˇˇˇ
趁還有印象趕快來拍~
我家娃娃們設定上都在同一個世界觀,所以彼此都有機會見到面或有點互動~
今天這篇是如果小烏鴉和亡靈遇見魔女會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D^/

 

21.jpg
老公上班兒子上學,獨自一人待在家裡研究藥學的千妲~

 

20.jpg

19.jpg
小烏鴉:啊 是魔女
千妲:是渡鴉先生

 

18.jpg
千妲:渡鴉先生為什麼會來我們家呢...難道!列斯!廿廿!!

 

17.jpg
千妲:不~~渡鴉先生~你不能帶走列斯和廿廿~~沒有他們我..我...我也不想活了~
小烏鴉:額..我...

 

16.jpg
亡靈:泥~麻~的~這隻臭烏鴉!!!!

 

15.jpg
亡靈:誰叫你跑到人家家裡去的!害老子在外面找了老半天你知道嗎!!((我打

 

14.jpg
亡靈:魔女小姐不好意思,我家笨鴉打擾到妳了~
小烏鴉:痛.....
千妲:連..連...亡靈先生也來了...

 

13.jpg
千妲:不~~~~列斯~~廿廿~~嗚嗚嗚~~
亡靈:額...魔女小姐...

 

12.jpg
亡靈:魔女小姐妳冷靜點,我們不是來帶走妳老公和兒子的~
千妲:真..真的嗎...嗚嗚...

 

11.jpg
亡靈:作為賠罪,我幫你查查妳老公和兒子的生死簿好嗎~
千妲:甚麼生死簿...?

(是說亡靈你的生死簿為何是貓咪款式的......)

 

10.jpg
亡靈:我看看喔~恩~喔~這樣啊~好!妳放心,妳老公和兒子都會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啦~特別是妳兒子,未來會很不得了喔!

 

9.jpg
千妲:真的嗎~
亡靈:真的啦~生死簿不會騙人~放心~
小烏鴉:亡靈可以回去了嗎?(咬咬咬)

 

8.jpg
亡靈:慢著!回去前把口袋的東西交出來....
小烏鴉:....

 

7.jpg
小烏鴉:不要
亡靈:你想被我揍嗎....
小烏鴉:.....
千妲:怎麼了?

 

6.jpg
亡靈:喏~還妳
千妲:唉呀..沒關係的,只是個小瓶子~~那個....
 

5.jpg
千妲:謝謝你們(抱住)
 

4.jpg
千妲:渡鴉先生、亡靈先生請慢走~有機會再來玩喔~

 

3.jpg
小烏鴉:...被魔女抱了...
亡靈:幹嘛,你害羞啊?
小烏鴉:會不會被詛咒呢....
亡靈:怎麼可能~我們是鬼神耶~

 

2.jpg
亡靈:你等一下別再給我亂跑了喔!
小烏鴉:知道啦...

 

1.jpg
千妲:小小懲罰一下沒關係吧~呵呵~^^
 

 

 

以上~ˇˇ
小烏鴉和亡靈頭上的花大概一個禮拜才消失~從此以後他們都盡量避免接近千妲家了~XD


大概是這樣的互動~
覺得會小小惡作劇的千妲很可愛ˇˇ
然後自己很喜歡小烏鴉靠在亡靈身後肯亡靈衣服的樣子~萌萌噠~ˇˇˇˇ

 

有機會再拍其他人的~
是說每次為了要拍小劇場都會耗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接下來又要乖乖工作把妝單委託慢慢完成~還有預定要完成的狗狗球體關節和新頭都要接著製作了~
唉~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