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爆發的小劇場~
太喜歡渡鴉和亡靈的設定了ˇ所以腦補了他們U\\\U
謝謝小八讓我拍這篇小劇場ˇˇˇ

 

1.jpg
2.jpg
亡靈:馬的 也太假了吧!血最好會這樣噴啦! 還有!這傢伙這口氣也斷太久,早該葛屁了啦!這麼假的恐怖片誰看啊~嘖浪費我的錢!God!

3.jpg
小烏鴉:....人類很喜歡喔......
亡靈:蛤?

4.jpg
小烏鴉:明明怕的要死又愛看....
(太宰哥 在說你 ˊ3ˋ/)

5.jpg
亡靈:哎 人類真他媽的難懂,我活了N年了從沒搞懂過。

6.jpg
小烏鴉:.....感情....他們對感情很執著......

7.jpg
8.jpg
亡靈:呦 我們家三歲小鴉鴉很懂人類嘛。

9.jpg
小烏鴉:別摸我的毛!咬你喔!

10.jpg
亡靈:好好好 不摸 不摸,真不懂明明是烏鴉卻有獠牙是怎麼回事,你其實是惡魔吧........話說...渡鴉壽命最長15年是嗎?
小烏鴉:嗯啊。
亡靈:好短呢...我這個活N年的完全不敢想像.......

11.jpg
亡靈:那...你....會害怕嗎?
小烏鴉:什麼?

12.jpg
亡靈:死亡。

13.jpg
小烏鴉:.....誰知呢...我才三歲。

14.jpg
亡靈:哈哈哈 也是呢 .....

15.jpg
亡靈:...喂 那岐......
小烏鴉:幹嘛...?

16.jpg
亡靈:"那天"我會在。

17.jpg
小烏鴉:....嗯。

 

 

以上~我滿足了U\\\\\U
那岐是渡鴉,也是死亡的監視者,有人壽命將盡時,他就會飛往那個人的身邊等待和確保他們死亡並且記錄他們的生命終點。渡鴉壽命都很短,最長只有15年,死亡後會有新的渡鴉接替工作。
亡靈的工作是亡者的引渡人,負責將往生的新靈帶往彼世。

一個晚上腦補出來的設定,難得我會有這種正經八百的人設出來~~XDDDD
雖然說渡鴉壽命只有15年,但也別太傷心,因為在我的時間軸裡,那岐的15年很長~大家放心啦~~XDDD

這篇拍完亡靈叔叔(?)也要回家啦~他是台中分部的,這幾天來桃園支援一下而已XDDD

差點忘了!!
放一張不知道要用在哪裡的花絮照~XDD

 

18.jpg
私心想拍~結果卻不知道要安插在哪~所以就當花絮照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