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越玩越高段怎麼辦~XDD
不過大家一起在摩鐵舒服又自在地幫娃拍照真的很棒ˇˇ
想休息的休息,想唱歌的唱歌,當然全程賣力拍娃也沒問題! 畢竟空間都是我們的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超開心ˇ
只是時間不夠啦~好多人都沒有合拍到~帶了小烏鴉去也沒拍到,為了補償他特地在高鐵外面抓他出來補拍一下~~QDQ/
然後下次再去摩鐵聚的話一定要帶泳衣了!!雖然泳池說是室內....但他全罩式玻璃窗包得密不通風只開兩個出風口的設計實在是太悶熱~
拍到一半真的有股衝動把衣服脫了剩內衣褲跳進泳池裡舒爽一下~
BUT!!本人恥力還未達此高度所以還是包緊緊噴著汗水繼續拍下去.......
另外就是廁所只有一片門板擋著完全遮不住腦袋和腳的害羞設計加上正對面就是風太和小八在拍浴池嬉戲照,就算真的脫了褲子坐下去我也實在上不出來~~~QDQ/((恥力很弱
臭小八還說要Tag每個坐在廁所裡拍到的腳~~靠~~~~XDDDDDD

然後我回家瀏覽照片發現拍了整整820張照片....今天整理出來也有50張....所以這篇網誌圖多~開啟時請大家注意一下唷~~~XDD""""
依照昨日行程來放照片好了~
早上11:30跟台中朋友約去吃印度料理~
第一次吃這麼道地的印度料理,心得是辣、香料很多、顏色大多是橘紅綠、薄餅沾咖哩好吃!然後吃到後面我分辨不出哪個是咖哩哪個是沾醬了~XD"""

47.jpg
等一下!!這張不是料理~是罪遙家的兔子啦~~XDDDDDD
背後很可愛~所以偷拍了一下ˇˇˇˇ

48.jpg
這家餐廳很酷的是整間店會講中文的只有一位吧~如果遇到他休假或不在,你可能就要用英文溝通了~XDDD

 

49.jpg
這也不是餐廳附贈的點心~XD
是朋友Louis送的巧克力ˇˇˇ

 

50.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好~餐廳的部分結束~
接著來看看咱們這次豪華的摩鐵ˇˇˇ

 

35.jpg
泳池區~我和玥陵大多是在這一區拍照~
熱到都產生幻覺,覺得好像不熱了~涼涼的~沒流汗了耶~~~~\ODO/
然後每一個出來的人不到五分鐘就鑽回屋內~只有我們兩個覺得涼爽~這也算是另一種等級提升嗎~ˊDˋ/

36.jpg
廁所就在照片中放浴巾的旁邊,就只有那一片咖啡黃木板門擋住~
你坐在馬桶上就面對著中間浴池,然後小八風太就在那邊拍照~跟 本 上 不 出 來!!!!
但是還是有勇者去上~太厲害了!!!!QDQ/

37.jpg
客廳~大家都把行李放這邊~然後也在這邊唱歌休息聊天~XDDD

38.jpg
床........這個風格娜亞和他ㄅㄅ直接pass~兩個人躺上面太奇怪了~~XDDDDDD
不過我有拍娜亞在床上打滾的樣子ˇˇˇ

再來就是娃照啦~
是這樣的~娜亞他ㄅㄅ出國洽商,正在放暑假的娜亞死活都要跟,所以ㄅㄅ就帶他一起去度假工作了~XD
我這邊都是娜亞視角的度假照片~想看ㄅㄅ視角的請等玥陵網誌XDD

31.jpg
一開始剛到飯店Check In的父女~ˇˇˇ
前一晚ㄅㄅ打來交代會見到客人要穿正式一點~ㄇㄇ我就翻箱倒櫃找出這一套衣服給娜亞穿去~
結果都穿了藍色調的衣服~如此有默契怎麼回事~~~ˊ\\\\\ˋ

32.jpg
一到房間就撲床的娜亞~ˇˇˇ

33.jpg
打了越洋電話跟我聊天(錢多是嗎)
娜亞:剛剛跟ㄅㄅ在外面跟那些阿兜辣聊天超憋扭的~ˊ)3ˋ
我:那是ㄅㄅ的客人,妳要守規矩點~那妳ㄅㄅ現在呢?
娜亞:他去工作了~說一會兒回來~OWO 我等一下要去泳池玩ˇˇ我們的房間有自己的戶外泳池喔!!!O\\\O
我:好~妳要注意安全喔!
娜亞:好喔~ㄇㄇ掰掰ˇˇˇ

34.jpg
都撲床了才給我想到要脫鞋這孩子~~XDDD
娜亞:換泳衣!!>\\\D\\\<

26.jpg
娜亞:換好了唷ˇˇˇˇOwO
我說妳到底在對誰說話~房間只有你一個人啊~XDDDD

28.jpg

27.jpg

29.jpg
娜亞:魅魅姐姐借我的泳衣喔ˇˇˇ
喔喔喔喔/////我說妳這個笑容太可愛了啦~~~>\\\\\<

30.jpg
穿泳衣的娜亞好可愛~又長大的感覺~~~>\\\\< 
雖然胸部小了點有點撐不起來泳衣,但人家還是小孩子沒關係啦~~~ˊDˋ/
突然想到ㄅㄅ為什麼要訂含泳池的房間~可能就是不想要娜亞穿著泳衣在外面亂跑吧~~ˊ\\\D\\\ˋ/

22.jpg

23.jpg
ㄅㄅ有交代~下水前的熱身運動要做確實~娜亞有乖乖做到唷ˇˇˇ

13.jpg
開心下水游泳啦ˇˇˇ
躺泳圈好可愛ˇˇˇ>\\\\\<

14.jpg

11.jpg
你們看看她開心的小表情~~~~>\\\\\<

12.jpg
自由式~XDD
這張我抓的手都快要斷了~好不容易才拍出點游泳的感覺~QDQ/

24.jpg
娜亞:這裡~這裡~~~O\\W\\O
叫誰啊?

25.jpg
大漠:喔~已經下水啦 熱身有做確實嗎^^
娜亞:有喔!很認真做完了!

19.jpg
娜亞:ㄅㄅ你也一起來玩啦~~
大漠:ㄅㄅ才剛工作完 也讓我休息一下啊

18.jpg
娜亞:不管啦~好嘛好嘛~一起玩水啦~>3<
大漠:真拿妳沒辦法^^

17.jpg
剛熱身完準備下水~XD

16.jpg

15.jpg
我直接把這張當電腦桌布了.........((被父女閃暈/////
一起游泳玩水的父女太美好~~~~>\\\\\<

10.jpg
游完泳上岸休息的娜亞ˇˇˇ
笑的這麼甜~妳是多開心啦~~~ˊ\\\D\\\ˋ

8.jpg
娜亞:ㄅㄅ我好渴~讓我喝一下OwO(伸手)
大漠:不行(擋住) 這是酒妳不能喝,我帶妳去買別的飲料^^
娜亞:喔 好~那我要喝莓果冰沙O\\\O

我說娜亞~那不是飲料是冰了好嗎~XDDDDDD

20.jpg
去買飲料的路上娜亞突然拿出相機在拍甚麼?

21.jpg
娜亞:喔!!發現猛男!拍回去給ㄇㄇ看OwO
大漠:又在拍照了嗎? 這台相機應該不夠用了吧 ㄅㄅ幫你買好一點的^^

不 等等 重點不是相機功能好不好,是你女兒拍的東西不覺得有點奇怪嗎~~QDQ/
再說要換相機的是ㄇㄇ我~幫我買一台才對吧~~你這個笨蛋ㄅㄅ~\QDQ/

甜蜜蜜父女度假篇結束~XDDDD
拍父女拍得太開心,結果帶了小烏鴉卻沒空拍實在對不起他~~QDQ"
所以回家前在高鐵外面拍了幾張做補償~小烏鴉乖~不要因為這樣以後就不跟我出門喔~~~XD"""""

2.jpg
玥陵說~這幾張娜亞跟小烏鴉的合照根本是娜亞跟ㄅㄅ在國外度假順便見基友嘛~XDDDDD
對~他們是基友~不是甚麼曖昧關係喔喔喔~
這樣班長太可憐了~喔 大家一定忘了誰是班長 為什麼可憐~XDD""""""
解釋一下班長就是小葛,暗戀娜亞,大漠知道,所以很想做掉這個四眼田雞
然後玥陵就說小烏鴉基友的出現,ㄅㄅ決定讓他們兩個互相制衡然後他就可以保住他的寶貝女兒~
聽了我快笑死~~~XDDDD

但不得不說~兩人第一次合照真的很合拍ˇˇ^\\\^

3.jpg
有街拍的感覺嗎?

5.jpg
這邊風有一點點大~不過吹起來的拍照效果不錯ˇˇˇˇ

4.jpg
小烏鴉獨照~
啊 順便說一下,我已經想好他的名字了~叫「那岐」
可以叫他小岐~^\\\^

7.jpg
可愛的小娜亞ˇˇˇ
這次出門她一個人就換了三套衣服~你看看這孩子多麼受寵~ˊ\\\D\\\ˋ
不過很可愛,所以原諒她~繼續寵!!((這個笨蛋親

6.jpg
拍一半來搭訕的邊境牧羊犬ˇ
已經8歲了喔~完全看不出來呢!
飼主真的很寶貝她,因為這孩子愛玩,年紀又大了,牙齒咬斷幾顆主人還特別跟牙醫買補牙的材料回家自己幫他補牙!
有翻給我看補過的地方~超漂亮的,幾乎沒有修補痕跡~
有這麼疼愛牠的主人真是幸福的孩子呢ˊ\\\\\ˋ

以上照片都放完啦ˇˇˇ
這次娃聚太奢華了~下次不是這個等級怎麼行啊小八!!
接著我要繼續整理家裡的娃娃們~大概還有一半還未處理吧~XD"""
不過整理好的也會陸續拍照片放上來~還有之前講的小劇場~道具正在製作中ˇˇˇˇ

寫完網誌好輕鬆~接著坐等其他人的~嘿嘿~~~ˊ\\\\ˋ(貴妃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