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聚圓滿落幕~ˇˇˇˇ

這次選在台中舉辦聚會,對於北部和南部的朋友路程上就不會太極限ˇˇ

我大概北中南的娃聚都參加過了吧~不管辦在哪裡,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A<

所以只好多辦幾場了~O\\\\O ((你最好是能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ˇˇ特別是小八~幫我處理餐廳事宜~還接送我太感動惹~~以後要改叫你八馬麻~Q\\A\\Q ((你滾

阿犬、MaOh、牧牧,小染、朝朝、月描、罪遙、玥陵、水嵐、紀雪、小八、阿燒、小遙、風太、夏靖、夏深、KK、小空、懶喵

浩浩蕩蕩20人聚,餐廳後半部都被我們塞滿了~~XDDDD

 

因為這次是情人節聚~

所以參加規則必須是一對,但很彈性的不論單戀、硬湊或是老木(?)自己上都可以~XDDDDD

然後我還準備了 Kiss Cam 隨時在現場突襲大家~ˇˇ 雖然都沒Kiss就是

 

我帶了小愛和西昂去ˇ

雖然家來還有其他可以湊對的~但想想還是喜歡拍小愛西昂他們~ˊ\\\\\ˋ

其他人我自己在家補拍就好~~XDDDDD ((偏心

 

下收照片~因為我這次超級無敵認真拍~所以照片數量很多喔! >D<

 

9.jpg

我沒算錯的話~總共44隻娃~~~

整個像是要大合唱的樣子~情人頌之類的嗎~~XDDDDDD

 

接著先放 Kiss Cam 的照片好了~ˇˇˇ

最後在收正常拍的ˇ

 

2.jpg

小愛西昂先來做示範~ˇˇˇˇ

其實原本打算把愛心框以外的畫面全部P調~

但我懶(喂)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半原因是裁起來畫面怪怪的~

所以不如這樣有手感的拍攝畫面比較自然~~ˊDˋ/

然後說明一下~ Kiss Cam 拍到的不一定是情侶~大多都是我看他們坐在一起就給他拍下去了~~~哈哈哈~~~XDDDDDDDD

 

 

 

3.jpg

至於這位太太嘛....是自己自告奮勇挑戰 Kiss Cam 的~~~~

小雪雪拳攻擊!!!!!!

 

 

4.jpg

然後這一位.....也是自告奮用要來拍 Kiss Cam ~

啊 我說的是阿煌後面那坨只看的到黑黑頭毛的太太喔~~~

雖然阿煌一臉正經的很像是他自告奮勇要來拍的~~~~~~XDDDDDD

 

 

17.jpg

阿旭和小夏~

小遙說這是一個單相思的 Kiss Cam ~~

 

 

18.jpg

小染家的小朋友~ˇˇ大的是桃李~小的是カナ~ˇˇˇ

 

19.jpg

MaOh 家的竹子和筍子~ˇˇˇˇˇ

 

 

 

20.jpg

牧牧家的月凛和暉日~

他說合稱小日月這樣~~~ˊDˋ/

 

21.jpg

小空家的尼德和普拉斯ˇˇ

 

22.jpg

水嵐家的小朋友~~~名字待補啊~~~>A<

 

23.jpg

歇爾德和艾莉諾ˇˇˇˇˇˇ

阿爾一臉:ㄋㄆ(人家不會這樣叫)小心,不要碰到前面的髒東西 (攬腰

 

25.jpg

Kirie家的小瀨小椋~ˇˇˇˇ沒記錯的話是小黃瀨和小黑子(頭髮無視)這樣的組合~~超可愛~~ˊ\\\\ˋ

 

28.jpg

 阿燒家的小費和大妞~ˇˇ

很害羞的問阿燒我可以拍他們的 Kiss Cam 嗎~~

大姊姊的 Kiss Cam 也很棒啊///// 原本要請他們親親額頭的~但太困難惹只好作罷~~~Q\\3\\Q

 

33.jpg

紀雪家的花秋和純螢ˇˇˇ

幼幼和大男的組合~這世界已經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惹~~~ˊ\\\D\\\ˋ/ ((人家不是這樣的關係好嘛!

 

34.jpg

剎舞家的悠葛和辰夜ˇˇˇ

是說我好喜歡悠葛的妝喔~~~~>\\\\\\\<

 

7.jpg

再來正常的聚會照~~XDDD ((手抖可恨啊!!!!!QAQ

可愛的幼幼四人組~~感覺都是小明星呢~~~~>\\\\\\<

金沙花是朝朝自己做的喔~ˇ

原本以為是帶來拍照的~結果竟然是送大家~~~~嗚嗚太感動了~~~~Q\\\\Q

 

5.jpg

夏靖靖的一家子~半夏~靖凡~以凡~畢畢露~ˇˇˇˇ

感覺都是溫柔的好孩子~~ˊ\\\\\ˋ

 

8.jpg

娃爸小愛........................((你到底在幹甚麼....

小愛:西昂你覺得我們生...嗚喔!!(( 閃拳伺候)我話都還沒說完啊~~~~~QAQ

西昂: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在想甚麼 =A=+

哀哀~眼睛要瞎了~來看下一張照片~ˊDˋ/

 

35.jpg

悠葛和辰夜~~是說我的花花超好用~~~一拿在手上就超有情人節FU~~~ˊ\\\\\\ˋ

 

32.jpg

罪遙家的公爵和涼月~ˇˇ

 

36.jpg

MaOh 家的竹子和筍子~ˇˇ

還有一隻小喵喵~超級小的~我好怕摔到牠喔~~~~>A<

 

31.jpg

小遙家的小夏(中)

月描家的凌泉和阿肥~ˇ(左和右)

 

30.jpg

朝朝家的大玉和阿蛭

看到熟悉的頭~羞羞羞羞~~~~\\\\\

 

29.jpg

小費和大妞整個死守皮包的模樣XDDDDDDD

 

27.jpg

阿煌和小雪ˇˇˇˇ

阿煌感覺很貼心地拉圍巾給小雪保暖~~~ˊ\\\\\\ˋ

今天的阿煌好正經喔~是不是太多人了你害羞啊~~~~~ˊ\\\D\\\ˋ((戳戳

 

26.jpg

小瀨和小椋~他們好帥氣喔~~忍不住拍很多張~~~~XDDDD\\\\\

 

24.jpg

嘖嘖嘖~~~這絕對是本次聚會No.1 情侶/夫妻檔~

阿爾還是一臉前面髒髒不要碰的表情~~~可惡~~~戳戳戳戳戳你!!!!! ((髒髒走開

 

聚會內部拍完~於是去外面看看發現西昂和小愛在散步~((屁

 

 

15.jpg

16.jpg

你們這樣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是想破我設定嘛!!!!!!!>\\\A\\\\<

不行不行!! 進展這麼快絕對不行!!!!!!>\\\\\\<

 

10.jpg

於是憤而把鏡頭轉向另一邊~

喔喔喔喔~~這邊也好閃唷~~~*\\\A\\\*

 

11.jpg

只好繼續拍我家閃光組~~~ˊ\\D\\ˋ ←淪陷

 

12.jpg

13.jpg

小愛你炫耀甚麼~~~能這麼春風得意的也只有這一天啦~~~明天開始繼續冷落你~哈哈哈~~!!! ((壞人

 

37.jpg

最後放上可愛的斑鳩和鶇鶇~ˇˇ

不說他們兩隻性反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吧~~XDDDDDD

一個明明是女生卻很適合當男生~另一個明明是男生但卻可愛的當女孩無偽和~~~XDDD

 

38.jpg

近照一張~ˇˇ

 

以上本篇結束ˇˇˇ

接著要來拍新人惹~~~ˊ\\\D\\\ˋ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