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B很流行的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因為設定很戳我,又剛好我家也有魔女啊ˇˇˇ所以也暗搓搓的拍了我家住人版本~ಠ\\\౪\\\ಠ

原本只想拍領養前(?)和成長後的照片~
但想著想著~乾脆把這個梗加入了拉爾斯家當作新設定ˇˇ所以也就拍了一篇小劇場呼應一下~嘿嘿ˇˇˇˇ

 

 

 

S6.jpg
 

S7.jpg
廿廿:嗯........

 

S8.jpg
廿廿:媽咪~
千妲:嗯?怎麼了?
廿廿:媽咪妳跟拔鼻甚麼時候認識的啊?( ˘•ω•˘ )
千妲:額.....這個.....(慌張)


 

S9.jpg
列斯:大概是在我5.....
(解釋一下,拔鼻在收玩具,絕對不是太喜愛布娃娃所以抱著喔~~XDDD)

 

S10.jpg
千妲:列斯!(摀嘴)
列斯:??
 

S11.jpg
千妲:廿廿~媽咪的甘草沒有了你能幫我出去買一下嗎?
 

S12.jpg
廿廿:??喔 可以喔~只要甘草嗎?
千妲:對的~麻煩你了~
廿廿:沒問題唷(・ω・)
 

S13.jpg
千妲:.........列斯~千萬不能跟廿廿說我們認識的過程....
列斯:為什麼?應該讓廿廿知道.....
千妲:....不行.....真的....真的不行........絕對不能讓廿廿知道.....我在你5歲的時候收留了孤兒的你,然後一手把你養大最後還........不行~~太羞恥了~~~~~~~(´///☁///`)
 

S14.jpg
廿廿:喔 原來是這樣啊(´≖◞౪◟≖)
千妲:廿廿!你怎麼沒出門!?
廿廿:我忘了帶錢了嘛~~(´ΘωΘ`)
 

S15.jpg
千妲:都...都....你都聽到了........我不要活了我啊啊啊~~~~~~~~~~~((爆哭
列斯:千妲 冷靜點~沒關係的~沒事的~我們一點都不在意啊  (幫千妲OS 可是我在意啊!!你這個笨男人!!!)
廿廿:哈哈哈~拔鼻你頭上開了好多花耶!٩(๑•̀ω•́๑)۶
 

以上~又是開滿花的拉爾斯一家~XDDDDD
原本千妲和列斯的設定就是魔女與人類~
詳細的相遇過程我還沒有想過,剛好最近流行的這個梗可以自然地鋪陳上去ˇ所以就使用啦ˇˇˇ
不過仔細想想....繼小烏鴉和亡靈的悲戀之後....我好像又生了個結局不會很快樂的設定......魔女和人類最後也就........
不~~~我們先別想這麼遠的事情~QDQ/
反正在我家不會有甚麼太悲傷的故事啦~大家放心......吧? (咦

 

後面放上原本預計要拍的 "魔女集會で會いましょう"
因為沒有小列斯~所以就由大小廿來擔當被魔女領養的角色~XD


 

S2.jpg
 

S1.jpg
小時候是個屁孩~長大就變成了個變態~~QDQ/
好啦~難得拍了個這麼可愛的照片~就讓我們撇除廿廿人格何時開始崩壞的問題靜靜欣賞就好~~XDDDDD
 

S3.jpg
拍了一張帥帥的拔鼻~ˇˇˇˇ
超喜歡列斯有點廢廢表情ˇˇˇˇˇ
 

S4.jpg
魔女媽咪千妲ˇˇˇˇ^\\\\^
 

不管最後結局如何~相處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希望是幸福快樂的ˇˇˇ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唷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Anna-Queen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