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準備寫這篇網誌時發現已經2/14情人節啦~~~XDDD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要拍情人節特輯之類的,是看到FB有人提起才赫然想到,但為時已晚...沒時間拍啦~XD
這篇小劇場本來就預定在太宰回家前要拍的~既然時間這麼巧~就當情人節賀禮吧~XD ((雖然內容跟情人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前情提要~
太宰被綁架來小烏鴉家,小烏鴉不放人,亡靈沒辦法就給太宰開了天眼,但衝擊性太大太宰昏倒了~睡了一晚醒來發現自己不是作夢,各種掙扎和抵抗都是徒勞只好生無可戀的度過驚恐的每一天直到小烏鴉突發奇想要太宰帶他們去現世體驗一日人類生活.........

 

S11.jpg
小烏鴉與亡靈的人類日常打扮ˇˇˇˇˇ
亡靈:這樣應該可以了吧....嗯? 

 

S12.jpg
亡靈:.....我說....你這隻烏鴉會玩滑板?
小烏鴉:會喔
亡靈:真的假的....

 

S13.jpg
小烏鴉:嘿~我滑~~
亡靈:....

 

S14.jpg
S15.jpg
亡靈:........................................

 

S16.jpg
小烏鴉:看吧! 是不是很厲害! (得意)
亡靈:你腳下的滑板呢? =_ゝ=

 

S17.jpg
小烏鴉:.............

 

S18.jpg
S19.jpg
小烏鴉:.............(用腳勾回來)

 

S20.jpg
小烏鴉:完美! (๑•ૅω•´๑)
亡靈:╬

 

S21.jpg
亡靈:你ㄊㄇㄉ根本用飛的吧!! (抓起來巴)
小烏鴉:有滑就好了管我是不是用飛的!! 痛痛痛痛~~~
亡靈:還去體驗當甚麼人類沒兩下就ㄊㄇㄉ穿幫!
小烏鴉:亡靈的臉還不是也一樣會穿幫! 根本沒有變好嗎!!
亡靈:ㄋㄇㄉ老子這張臉一般人類看就是人臉!
小烏鴉:為什麼我看不到人類臉的亡靈!
亡靈:你不用看!
小烏鴉:我要看!!
亡靈:不給看!
小烏鴉:我!要!看!!!((咬咬咬咬
亡靈:窩草!!

 

S22.jpg
亡靈:你當你是狗在啃骨頭嗎!你死定了你這隻笨鳥!
小烏鴉:((咬咬咬咬咬
太宰:夢....這絕對是夢.....誰來給我一拳讓我醒來.....

 

以上~小劇場結束ˇ
下收一些可愛的合照ˇˇ

 

 

 

 

S3.jpg
S2.jpg
S1.jpg
FB上先放出的主權宣示照~XDD
因為半路殺出了人氣很高的太宰歐巴~為了避免造成太宰歐巴的生活困擾,所以官方再次強調~小烏鴉是亡靈的~ˊDˋ/ ((by官方超!!高調宣言!

 

S5.jpg
但是跟太宰合照卻是這麼可愛...........((官方堅持呢!!
我的鏡頭都忍不住丟下亡靈只對焦太宰和小烏鴉了.....((看那亡靈淒涼的肩膀...((ㄎ

 

S6.jpg
其實三人合照也很美好ˇˇ
這張有沒有像是小烏鴉拿自拍棒自拍的感覺ˇˇˇˇˇ超~可~愛ˇˇˇˇˇˇˇˇ

 

S7.jpg
換個角度再一張ˇˇˇˇ

 

S8.jpg
今天的小烏鴉超可愛ˇˇ而且也很會笑ˇˇˇ
但我不會說他最後因為知道太宰明天要回家然後就鬧脾氣把滑板給踩爆變兩半了.....δ△δ

 

S10.jpg
S9.jpg
這兩張是小劇場沒用到的照片,因為很可愛所以也修一修放上ˇˇ

以上就這些啦ˇˇˇ
最後最後~放一張太宰歐巴的獨照ˇˇˇ

 

 

S4.jpg
小烏鴉弄的~XDDD
小烏鴉最近新的嗜好是把太宰裝扮的亮晶晶ˇˇˇˇˇ
 

以上~更新完畢ˇ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Anna-Queen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