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新啦~XD
只是拖到現在才有正式的設定和造型~
這對夫妻檔我忘記在哪一場娃場有讓他們登場過~
雖然說當時只是為了展覽需要所以把他們擺出來,沒想到卻讓我難以忘懷~
所以決定要將他們列入住人名單內ˇˇˇ
不過我想,看到後面會讓人意外的不是這對夫妻檔~而是他們的孩子~~XDDDD

嘿嘿~就讓我們靜靜的看下去吧ˇˇˇ

 

 

16.jpg

15.jpg
列斯:我回來了
千妲:你回來啦~今天好早呢

 

14.jpg
千妲:要不要喝點熱湯,剛煮好的喔

 

13.jpg
列斯:辛苦妳了
千妲:一點都不會喔^\\\^

 

12.jpg
千妲:來~給你,小心燙

 

11.jpg
列斯:新口味? 好喝~~對了 我們家兒子呢? 怎麼沒看到人?

 

10.jpg
千妲:他說要去做總裁修行,晚點回來.....啊 列斯你的頭.........

 

9.jpg
千妲:又開花了!
列斯:甚麼?

 

8.jpg
千妲:嗚嗚嗚嗚....我又失敗了.....為什麼每次都不能正常的做料理呢........嗚嗚.......

 

7.jpg
列斯:不要哭千妲,沒有事情的,明天就會消失了,不是都這樣的嗎? 別哭了~
千妲:可是...可是......
列斯:沒關係~我不在意喔

 

6.jpg
列斯:嗯? 我們兒子好像回來了~那個魯莽的關門聲..........

 

5.jpg
廿廿:拔拔~~媽咪~我回來啦~~~啊! 拔拔你的頭又開花了~好好笑~~~~
列斯:這次是紅花~好看嗎?
廿廿:好看!! 媽咪好厲害!!!
千妲:你們別鬧了......廿廿書包給我~

4.jpg
廿廿:(爬上去) 這個是真的嗎?
列斯:應該是
廿廿:那拔掉會痛嗎?
列斯:不曉得,你要試試看嗎?
千妲:你們別玩啦~萬一受傷怎麼辦......嗚嗚都是我太沒用了........
廿廿:媽咪又哭了
列斯:你下來~我哄哄你媽咪~
廿廿:廿廿眼睛會瞎掉~

 

以上~簡單的初登場小劇場ˇˇˇ
好了~有沒有很驚喜~他們是廿廿的爸媽~XDDDD
稍微講一下列斯和千妲的設定~

 

2.jpg
Canda (千妲)

是魔女,興趣是藥學,但不太會控制自己的魔力,特別當她在調配藥材或是做料理時,常常因魔力外漏(?)而產生一些副作用~
列斯就是受害者之一,而廿廿因為有魔女血統,所以不會受影響~
個性跟一般認知的魔女不同,是個溫柔體貼的好賢妻~

 

1.jpg
Lares Viales ( 拉爾斯 . 維亞列斯 )

是人類,在搬家公司當搬運工,很少生氣,是個好爸爸好老公
知道千妲是魔女,就算常常被千妲外漏的魔法攻擊,但列斯始終不責怪千妲,反而鼓勵千妲去做自己喜歡的藥學。
特徵是頭上會開花.....

 

最後放一張一臉得意的廿廿~XD

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A 的頭像
ANNA

Anna-Queen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