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總算抓到太宰哥來拍照啦!!!!!!!((灑花~~
今天是斜角古董巷活動,中段時間比較空閒就跟罪遙去外頭快閃外拍,完成我臨時擠出的短短劇場ˇˇˇˇ
雖然短但也道出三位基友 (太宰:誰跟你基友!) 的可愛關係ˇˇˇ


某天中午,出門租鬼片的太宰哥~((是說租個鬼片需要這麼帥嗎!

 

1.jpg
太宰:今天看甚麼好呢....."安娜貝爾"看了但因為都透過手指縫看,所以沒看懂~"它"看了害我現在看到小丑和氣球就怕....換個口味好了....
((我說太宰哥....你要不乾脆不要看好了~~QDQ/

 

2.jpg
(( 突然變移出的小烏鴉和亡靈,太宰目前看不到他們。))
小烏鴉:找到了.........啊 還活的.......用備案時間宰了吧
亡靈:你白癡嗎....對面那個紅褲子的才是啦!
太宰:!? (停住) 背後.......一陣涼.......怎麼回事????(內心慌亂)

 

3.jpg
亡靈:喂 你幹嘛 快走啦
小烏鴉:他........(盯著看) 好像感應的到我們......(繼續盯)
太宰:怎麼辦....怎麼辦.....人家說晚上走夜路不可以回頭,左肩一盞燈,右肩一盞燈,都看的話就會熄掉.....然後就會....就會.......等等!! 現在是正中午啊!!! 鬼怪也進化了嗎!!!!!! (內心很驚慌)

 

4.jpg
亡靈:喂喂 你要玩就先把那個對街的紅褲歸天我收拾後再跟這個穿純環內心很多戲的玩好嗎
小烏鴉:........那你先鎖住他的靈魂,等下找他
亡靈:好好好~都聽你的 走啦

 

5.jpg
太宰:.....好冷....我好冷......還兩肩痠痛......怎麼辦....去看醫生嗎? 還是收驚? 問題是......我現在根本走不動...........(僵在原地)

 

以上XDDDD
罪遙~快去救太宰哥~~~XDDDDDDDDD

好啦~我又滿足了一個心願ˇˇˇ
小烏鴉和亡靈又成功結交了一位好基友,真是開心ˇˇˇˇˇ((太宰:開心個屁!!!!

最後也有花絮照ˋˋ
在紅磚拍得不知為何相機螢幕看沒過曝,傳上電腦看全都曝! 氣死我啦~~~!!!!QAQ/
選來選去只有這張喜歡~~~ˇˇˇ

 

6.jpg
小烏鴉好開心的樣子ˇˇˇˇ希望你們三位友宜長存~ˇ (ㄎ
(太宰目前依舊看不到他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