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
大漠一人閒閒在家滑哀配
 

18.jpg
17.jpg
大漠:這個.....     (好像看到了甚麼)

0.jpg
16.jpg
大漠:恩........        (這個男人似乎想展現主廚ㄅㄅ的好形象給女兒看 畢竟女兒最近有對象很忙都不理ㄅㄅ惹)

15.jpg
大漠:做個菜這麼簡單的事~我來看看要做甚麼料理給娜亞吃呢 ^^~

14.jpg
13.jpg
大漠:這些食材應該夠了吧


12.jpg
大漠:首先要先做甚麼呢^^  ←自己很期待

10.jpg
大漠:先把食材切好~ 嗯嗯 薑對女孩子身體好~切大塊點好了比較有口感^^    (甚麼口感! 打死我也不吃)

9.jpg
11.jpg
大漠:絞肉要加上調味.....嗯....一個一個加太麻煩了 用這罐吧 聞起來挺香的~然後拌一拌.....挺噁心的......不拌了^^      (ㄎ!!這樣對嗎!! 這個料理開始變得怪怪了QDQ/)

8.jpg
大漠:然後是麵條~硬的......下鍋煮久一點應該會軟了吧^^

7.jpg
大漠:加水煮滾 這個很簡單^^

6.jpg
5.jpg
大漠:把食材丟下去煮~喔 麵條很硬先放好了~最後....再捏肉丸下去~這樣應該沒錯^^

4.jpg
3.jpg
大漠:蓋上鍋蓋給他悶一下好了 要多久呢....嗯.......算了 憑感覺好了^^       (新手憑甚麼感覺啦! 給我計時!!計時!!!)

2.jpg
大漠:呵呵 還挺容易的嘛~傳個訊息給娜亞 跟她說回來有好料吃^^      (我死也不會讓娜亞吃的.............)

10分鐘.....(划哀配)

 


30分鐘...............(划哀配)

 


一個小時..................(划哀配)

 

 

1.jpg
於是.....燒起來了............

 

所以現在知道西昂家廚房為什麼會裝修了吧~(´_ゝ`)

西昂:我一回家整個廚房都沒了...OTL
娜亞:ㄅㄅ是笨蛋!(#`Д´)ノ
阿亞:........吃泡麵吧........ㅍ_ㅍ
雷亞:喂~~小奧嗎!!我家外面有好多消防車耶!!!>ω<ノ ((奧瑪:甚麼!!!!!!Σ(°Д°;
大漠:蜜酥嗎 幫我找一批室內設計師 嗯?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給我找就是了^^

然後從此以後大漠就被禁止進入廚房了.....
不過有魅魅陪他不孤單啦~兩個黑名單的XDDDD

以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