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下甚麼標題只好直接寫名字了~~QDQ/
其實我原本是想寫"我ㄋㄍ大漠"啦....但一想到這個標題會出現在各種地方.....所以還是默默收內文就好...U\\\U

先說明一下,他不是我收藏的娃喔~是玥陵家的ˇˇˇ
然後因為大漠的女兒是我家娜亞,所以他常常來我家看女兒順便度假~XDDD

這組照片單純只是私心想給他穿Volks的銀貨套裝看看ˇ
還沒穿我就覺得他的氣質絕對適合的ˇ
沒想到一穿上我的小宇宙就爆發了~喀嚓喀嚓的猛拍~好帥~~~~>\\\\\<
拍到後面我頭超暈的~根本是被他電暈~~XDDD

大漠真的很厲害~各種帥~各種壞~各種騷(?)~都可以駕馭~不愧是我ㄋㄍ~U\\\U ((克制點

1.jpg
先來張全身照ˇˇˇˇ
因為剛拍,所以這時候他還很正常(?)

2.jpg
OK 很好 進入狀況 開始賣弄了.....U\\3\\U 

3.jpg
很好 玩開了
攝影師要的就是這個!!!!!!!!!猛拍!!!((哎

4.jpg
來張特寫ˇˇ
真的覺得大漠好像黑貓喔~邪氣邪氣的可愛又帥氣~((蹭蹭\\\\\

5.jpg
最後這張原本是想拍個意象~就是那種沒有拍到臉只拍局部的~
但是......真的太帥......還是半身全拍了........U\\\\U

沒了ˇˇˇˇ
親愛的ㄆㄆ我有好好照顧你兒子唷~ˇˇ
今天咱們玩了cos~下次再拍拍日常給妳看讓妳放心唷~~~ˊ\\\\\ˋ

然後明天還會再拍其他人,是小情小愛的清新風格~~大家可以猜猜我要拍誰呀~~嘿嘿嘿~~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