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這傢伙的登場...
所以決定拍一篇短劇來解說~

以下~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介紹新人吧!

 

15.jpg
廿廿:大家好~我是廿廿OwO 我有一個祕密要跟大家說ˇ
))為什麼是廿廿出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4.jpg
廿廿:我最近發現我有一個特殊技能! (灬ºωº灬)

16.jpg
廿廿:就是啊~我只要跟熊熊說"我要長大"我就會變大唷! ( • ̀ω•́ )

17.jpg
廿廿:不信我示範給你們看! 熊熊我要長大~~\>\\w\\</
))等等 那個 咒語會不會太直白,一般不是"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之類的嗎........ ((你以為小魔女嗎

13.jpg
12.jpg
大廿:噹噹~~~大家好 我是大廿唷~(≖ᴗ≖)/

10.jpg
大廿:難以置信是嗎?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感覺像是兩個人,但是又有共同的記憶,想法也一樣~很奇妙呢(≖ω≖)

11.jpg
大廿:不管怎樣~~~既然長大了~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呢~~(๑≖ᴗ≖๑) 
))額......我說那個大廿,我家都是清新風格~你不要給我亂搞喔~媽媽我刪照片不手軟的唷QDQ/←已經刪了一張照片

就這樣~我家又多了一位新住人~唉~ˊAˋ=3 ((為何是嘆氣
眼尖的娃友應該看出他是白眠威了吧?
說實話,當初官方公布白眠威的照片時,我只是看了一下覺得這孩子挺有潛力還挺喜歡的~
結果各種巧合之下.....他就來我家了.....=_=
真心覺得我沒事不要亂想,一不小心就通通跑來我家了....像之前的新SD10男素和GR女都是......好恐怖........

然後也因為這孩子來的太突然,所以我沒有想過他的設定,正苦惱的時候發現他跟廿廿有些相似之處,加上都是白肌~
所以拿了白眠威裸頭跟廿廿比對了一下~然後給他動了些小手術~再畫上跟廿廿同色系的妝容~就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大廿啦ˇ((是在料理教學嗎

後面有拍幾張大小廿的合照~都很可愛呢ˇˇˇ
照設定來說~兩人是不會見到面的~但是這樣就太可憐了~所以自己私心拍了合照啦ˇ

7.jpg
很喜歡這張ˇˇˇ
背背甚麼的最棒了~~~ˊ\\\\\ˋ

6.jpg
我妹看到大廿時,問我說,為什麼廿廿長大看起來很累(半眠眼)
我說「因為變身會消耗他很多體力,所以看起來很累」((屁!

好啦~就這樣啦ˇ
還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家新人大廿唷ˇˇˇˇU\\\U

 

 

 

 

 

 

 

 

 

 

 

 

以為結束了嗎~還沒完呢~~~~=\\D\\=
大廿剛剛不是說「既然長大了,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行呢~」
大家一定納悶他在說甚麼呢?
是這樣的~廿廿會變成大廿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人啦!

 

8.jpg

9.jpg
素隨!!!這素隨!!!!!
我覺得我不用解釋根本一目瞭然~~~XDDDDDDDD
所以我也索性不解釋了~ˊ3ˋ((哎

1.jpg

2.jpg
很好 果然安分個沒幾秒就破功了
所以後面的照片被媽媽我刪掉了~~~哈哈哈哈~~~~~

很想用一些比較清新可愛的照片做收尾~但是我沒照片放了~~~~QDQ/
所以~本篇只好用不安分地摸屁股照片畫下句點......
Sorry 下次我會找乾淨(?)一點的照片收尾的~
就這樣啦~


以上~這禮拜的更新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