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更新啦ˇ

接續上一篇「去抓獨角仙!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前篇再來看這一篇唷ˇ

原本計劃每個禮拜都要更一篇小劇場的~但因為下雨被搗亂外拍行程了~所以這篇隔了兩個禮拜才生出來~ˊDˋ/
是說好久不見的"學長"要登場了ˇˇ
在FB上已經有人猜到是誰啦ˇ
不賣關子了ˇ來看小劇場吧ˇ


1.jpg
奧瑪:學長你怎麼會來這裡?

2.jpg
鹿太:我今天在這附近工作啊,剛收工就看到你們在這裡玩。
雷亞:小鹿學長今天沒穿女裝~>D<
鹿太:哈哈~我也不是每天都穿女裝好嗎~在說今天工作不需要女裝啦~

3.jpg
奧瑪:那學長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
雷亞:小鹿學長一起來抓獨角仙! O\\\O

4.jpg

5.jpg
鹿太:今天不了,我想去練球,下禮拜不是有一場練習賽嗎,雖然說是練習賽...但是我也不想輸。

6.jpg
奧瑪:學長........我也要跟學長一起練球!! 我好歹也是隊上的前鋒啊!

7.jpg
奧瑪:雷亞,我想跟學長去練球可以嗎?
雷亞:好喔! 我也想看你們踢球~>\\D\\<
奧瑪:那我家的鍬形蟲就交給你保管囉!
雷亞:沒問題!^D^/
鹿太:規則這樣好了~我是守門員,你是前鋒,如果你踢進就得一分,我擋下就是我得一分,可以嗎。
奧瑪:好! 來吧!
鹿太:嘿~我可是1號門將喔~別太得意啊學弟~~^皿^

8.jpg
雷亞:那我來當裁判~~O\\w\\O
鹿太:好喔,交給你了~不可以偏心唷^^
雷亞:才不會勒! 絕對公平公正公....公...
奧瑪:公開啦~好了~可以開始啦~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雷亞:小鹿學長12分~~奧瑪8分~~~小鹿學長贏啦ˇˇˇ

13.jpg

14.jpg
奧瑪:可惡~~~~~明天再比一次啦!!
鹿太:哈哈哈哈~好啊~隨時奉陪~

15.jpg
雷亞:你們餓不餓? 要不要吃點心~~~我突然想到剛剛娜亞姊帶了西昂哥哥準備的點心給我們唷ˇˇˇ
奧瑪:對耶~剛剛娜亞學姊和阿亞學長有來~
鹿太:甚麼! 剛剛阿亞有來!!!
奧瑪:對阿~
鹿太:為什麼不早跟我說!!>\\\A\\\<
奧瑪:.......我怎麼知道學長你也在這附近......一_一
鹿太:啊啊啊啊~~我想看便服的阿亞啦~~\>口</
雷亞:沒關係啊~學長也來我們家吃飯呀~今天西昂哥哥準備了大餐要慶祝家裡裝潢完畢唷ˇ
鹿太:好~我去~那我先回家盛裝打扮一下再來~>\\\\\\<
奧瑪:不用吧.....這樣就可以了啦....學長家離雷亞家有點遠耶......一_一
鹿太:不行! 一身汗的怎麼行啦!
雷亞:到我家洗阿~我拿我哥哥的衣服借你換~
鹿太:.......................(鼻血
奧瑪:嗚啊! 學長!!! 雷亞你故意的吧~~~~~~~
雷亞:哪有~ˊ3ˋ/

16.jpg

17.jpg
以上~歡樂的外景小劇場結束~ˇˇ
可愛的小鹿總算又回歸啦ˇ
上面的劇情有稍微讓大家回顧一下小鹿的設定~
喜歡阿亞~女裝癖~足球隊隊長+門將~

接下來我們再回到娜亞和阿亞那邊看看ˇˇˇ

18.jpg
娜亞:到了~ˇ就是這裡唷^w^
阿亞:.......我說......這家書店不是在我們家隔壁街而已嗎.....
娜亞:對呀OwO
阿亞:那妳為什麼還要我騎著腳踏車載妳這頭母豬繞這~~~~~~麼一大圈~~~~~~!!!!!
娜亞:因為西昂說要幫雷亞送點心啊~難道你不幫你可愛的弟弟送點心嗎~~~好壞喔~~QwQ
阿亞:.....我沒說不送啊.......
娜亞:這就對啦~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我訂的書~太多了,我扛不動~~
阿亞:......妳根本只是想找個傭人幫你扛書.......
娜亞:你說甚麼^w^
阿亞:沒有

END
下篇場景會換到書店裡~
因為要花點時間準備~所以這周末不會更新小劇場~但是會插播一篇新人登場唷ˇˇˇ
附帶一提~這個書坊的招牌設計是不是很眼熟呢?
其實這是向我小時候常去的一間出租店「十大書坊」致敬啦~現在已經沒有營業了~但畢竟它陪我度過了學生時代,非常懷念呢^\\\^
所以沿用了招牌設計~ˇ名字改成九犬~XDDDD
好了~大家敬請期待周末更新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