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日,絕對會想到嘰嘰叫的蟬鳴和在樹林裡抓蟲子(?)的孩子們ˇ
當然~我是不可能去做的(搖手指),所以就交給娃兒們去實現這個青春夏日的定番吧~XD

家裡會去抓蟲子的也就那兩隻了,奧瑪和雷亞這對好基友XD
原本這篇會接續上次阿亞娜亞雙子的插曲(西昂交代拿東西給雷亞),但拍不完,所以就分上下篇,下篇才會講到西昂交代的東西~XD

今天這篇是在我家社區中庭拍的~出門在外就很擔心東西少帶(我每次都忘記帶東西...),在自家附近拍照輕鬆很多~要甚麼有甚麼,太熱還可以回家洗個澡吹個涼~爽爽哒~~XDDD
但是圍觀的社區居民也很多.....還好最近常外拍,恥力大幅提升,沒在怕~XDDD

以下照片ˇ

3.jpg
來張自以為是的鄉間小徑~XDDD

18.jpg
星期天,一起約去公園抓蟲子的奧瑪和雷亞ˇ
奧瑪:等一下
雷亞:?

17.jpg
奧瑪:那邊那棵樹可能會有喔!
雷亞:哪顆?

16.jpg

15.jpg
奧瑪:在上面!是鍬形蟲!!
雷亞:我看到惹!

13.jpg

14.jpg
雷亞:看我的!!!喝!!>A<
奧瑪:喔喔!!O口O

12.jpg

11.jpg
奧瑪:抓到了~~很大隻耶!
雷亞:嘿嘿ˇ我很厲害吧ˇˇˇO\\w\\O
奧瑪:別忘了是我幫你找到的耶~O3O
雷亞:好啦~小奧最厲害了!加上我更厲害!嘿嘿ˇˇˇˇ>\\3\\<

10.jpg
雷亞:小奧~趕快把牠放進去~萬一跑掉了~O\\0\\O
奧瑪:喔 好~乖喔~不要亂爬喔~~^w^

8.jpg

7.jpg

6.jpg
雷亞:小奧~你要加點土嗎?
奧瑪:我的應該夠了,我放了樹枝給牠玩~
雷亞:等一下回我家拿我哥哥的相機幫牠們拍照!O\\W\\O
奧瑪:好喔 可以留作紀念~^D^

5.jpg
??:喂 你們在幹嘛?

4.jpg
奧瑪 / 雷亞:學長!?O口O

以上~未完待續~XD

好久沒帶他們出去玩了~ˇ
之前才在FB說整理完一批娃口,說的就是奧瑪,雷亞,阿亞和娜亞以及設定差不多年紀的其他幾位~XD
外拍有點難看出來~其實他們都換新妝了ˇ
跟以前也沒甚麼差別~~反正我化妝都很普通嘛~不是嗎~ˊ3ˋ(哎)

另外也幫他們做了新上衣ˇˇ
發現到自己特別愛買冬裝.....夏裝實在少的可憐.....所以做了幾件擅長的T恤給他們穿ˇ
這邊不得不再一次讚嘆一下我新買的縫紉機~實在宇宙無敵好車~謝謝包大人(?)的推薦啊~~~Q\\\A\\\Q

然後這次的捕蟲道具;捕蟲箱和捕蟲網可是我特別為這篇小劇場製作的喔ˇ
永樂市場買的網子和緞帶,太原路那一區買的塑膠盒,最後再加上家裡的竹筷,紙膠帶,鐵絲,壓克力顏料~七拼八湊的就完成啦~XD
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不會很難~大家可以回家做做看唷ˇ

後面放幾張花絮照ˇ

1.jpg

2.jpg
覺得這個模型做得好逼真,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特寫一下~XD
為了編小劇場我還上網查牠們是哪一類的蟲子哩~XDD

9.jpg
最後這張Bony超可愛~一直盯著奧瑪雷亞看~XDD
因為在自家社區拍照,所以家犬有出來在旁邊蹓~但不得不說他們真的無敵煩......一直亂入攝影畫面啦QDQ/
途中如意還一屁股把奧瑪、雷亞撞倒~氣得我打她屁股一百下!
下次嚴禁他們跟我出來外拍了~一群搗蛋鬼~~ˋAˊ+

是說以後小劇場不會在畫面上加字了~不喜歡破壞畫面~
像之前另外做圖又很麻煩~所以都會改成寫在照片下面的文字敘述裡~ˇ

好哩~就這樣啦~第二篇沒意外的話下星期會拍ˇˇ
希望別下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