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整理收藏的BJD們~
忙了好長一段時間冷落他們好久心裡感到愧疚...所以全部一一抓出來洗澡、打磨、重組拉線、畫新妝和美體~ˇ
不整理沒事,一整理才發現到我自己也收藏了好多娃娃~怎麼都洗不完啦~~QDQ/
昨天才整理好雙子娜亞和阿亞,就興沖沖的抓他們出去外拍ˇˇˇˇ
現在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好好拍一下家裡住人(我收藏和製作的娃娃都有人物設定所以稱之為住人)
讓許久沒進行的故事繼續更新下去ˇ
以下先進小劇場ˇˇ

S10.jpg
這次把台詞都放圖下了~不想過於破壞畫面~不過放上網誌才發現字太大....下次要改小一倍~ˊ\\\\ˋ
首張就裸上身登場的阿亞~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說我有幫他們小小點綴美體一下~XD
自己玩的娃,其實我不會很想畫全套的美體,因為會常常拍照很容易刮壞(我很粗魯...)所以自家大多是蜻蜓點水般的意思意思就好~XD

S11.jpg
S12.jpg
S13.jpg
拍這張我超怕娜亞真的給我直接拉掉唇環QDQ
可能連我也驚聲尖叫了~~\QDDDDQ/

S14.jpg
西昂出現了~然而只有背影~XDDDDDD
這邊埋了下一篇的梗~ˇ
很久沒拍小劇場了~先簡單拍個小短篇熱身一下~XDD
下一篇開始就要動真格啦!!!!(握拳)

接著就是他們雙子姊弟去公園的照片~

9.jpg
8.jpg
這台腳踏車SD10尺寸的娃沒辦法騎....角度怪怪的....所以只能拍個意境~~QDQ/

7.jpg
6.jpg
娜亞好像找到雷亞和奧瑪了ˇˇ
不過這一篇他們不會出現~所以場景直接切到見面之後準備要離開的雙子姊弟~ˇ

3.jpg
熱炸累炸的阿亞~XDDDD
阿亞:載那隻母豬當然累!!!
娜亞:你說甚麼OwO
阿亞:沒....妳去哪我都載................

2.jpg
娜亞:那我要去漫畫出租店~ˇˇˇ
阿亞:是...................

4.jpg
可愛的雙子ˇˇˇ
大概娜亞又在唸阿亞甚麼了~~XDDDD

1.jpg
看鏡頭一張ˇˇˇ
喜歡這種日常街拍感ˇˇˇˇ
是說有沒有人發現雙子換臉妝了啊~XDDDDD
因為他們的人設已經定型,所以妝感不會改變太多~所以這次新妝也只是顏色加重一些~然後換個唇色和改變一點畫法~大概這樣~XDD

15.jpg
最後再放一張出門前的照片ˇ
很喜歡這張~ˇˇˇ

以上~期待下回更新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