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發的跑去台中玩水~XDDDD
原本是要去台中看場地的,結果朋友說那天他們正好一早要殺去溪邊玩,問我要不要一起~然後我就跟去了XDDD
這是我第一次帶娃去溪邊玩吧,自己也是好幾十年沒去溪邊玩水了~
一上山上那股撲鼻而來的山林氣息~真的是神清氣爽ˇˇˇˇ
雖然因為連日午後雷陣雨的關係溪水有點高漲~能玩的範圍不大ˇ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ˇ當然廿廿也是~根本玩瘋了吧~XD
不過下次去的話要做好萬全準備!這次防曬措施不足夠~回來還是曬傷了~XDDDD

1.jpg

22.jpg
準備飄向出海口的廿廿~XDDDDDD
別緊張~我們有綁釣魚線啦~感謝玥陵貼心準備~
不然我超蠢的只帶了娃和相機就殺去了~甚麼道具都沒帶~根本外拍門外漢一枚~QDQ/

3.jpg
插播一張魅魅ˇ
當天小八"好朋友"說也要湊熱鬧.....所以他陣亡了.....
最後快收工的時候抓了魅魅拍了幾張~結果只有這張喜歡~
嗚嗚我跟女體還是不熟~抓不到感覺~~~QAQ
之後魅魅可能生氣沒有出來玩甚麼就回家了~所以把小八買給她的耳環弄丟一個.......
看來有很多天小八都要哄哄魅魅讓她氣消了......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回頭再來看看廿廿~~
給我跳水去了這熊孩子~XDDDDD
三千塊的罰款我決定寄給他ㄅㄅ付~~!
(這是錯誤示範,好孩子千萬不要在溪邊跳水喔!!)

4.jpg
廿廿~不要亂跑!很危險的!(拉住)
廿:嗯?甚麼?OwO

20.jpg

14.jpg

15.jpg
念了他一下就乖乖待在石頭上看蜻蜓~XDDDD
 

2.jpg
發現目標!有個在玩漂漂河的小孩!

13.jpg
廿:喂!我覺得你有點眼熟....先讓我戳兩下!我問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漂漂河~因為我老媽不讓我跳水我好無聊
我說廿廿你這樣好像綁架犯啦~~QDQ

10.jpg

11.jpg
於是.......就一起開心玩漂漂河了....小孩子的腦袋真的很單純......""

12.jpg
之後廿廿孩去泡了冷泉~

16.jpg
和瀑布修行~

17.jpg
還在人家外拍場景拍照打卡~~XDDD
根本屁孩這小鬼~~~XDDDD

人家說帶小孩出遊對爸媽來講根本不是玩是修行~
我帶廿廿出來真的是他玩得開心我在旁邊顧的很累QDQ
怕他掉水裡~怕他摔傷~怕他曬傷~處處小心~然後搞得自己超狼狽~~QDQ/
不過拍了這麼多可愛的照片辛苦都值得ˇˇˇ

最後再放一張可愛的廿廿ˇˇ

21.jpg
意外拍出的背光感~
我不太拍背光照片~因為不會駕馭~但這張很喜歡呢ˇˇˇ

以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