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漠要回家啦ˇ
這次也待好久ˇˇ娜亞寶貝兒~ㄅㄅ回去後妳要乖乖工作囉~ˇ
等我活動結束後再帶你去找ㄅㄅ玩唷~^D^/

2.jpg

3.jpg

4.jpg

5.jpg
玥陵說大漠穿這樣太年輕了~是眼鏡仔吧~
我說~眼鏡仔的設定很俗!!絕對不會這麼帥!!! ((小葛心碎
大漠身上的行頭全是新的ˇˇ我家住人還沒穿就先給他穿了ˇˇˇˇ是真愛有沒有~~ˊ\\\\\ˋ ((好了妳

6.jpg

7.jpg
瞧瞧小娜亞開心的臉ˇˇ
其實拍完這篇我莫名的鼻酸.....尤其大漠那句「還有點時間,幫妳吹完頭再走。」
嗚嗚~這對父女總是會有意無意地讓人揪心一下~~~真是的~~QAQ

好啦~
我一直到六月都會很忙~所以小劇場暫時先不拍啦~
之前回顧天空部落格,看到那時拍的照片和小劇場默默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娃娃們,一直忙不停,都沒好好照顧他們.......
所以等我這次忙完就要好好整頓他們!!! 寶貝兒們~再等我幾個月啊!!! >\\\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