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個娃聚就獻給33啦~ˇˇˇˇ
去年就在約了~時間排來排去結果從聖誕聚約成新年聚XDD

雖然很早就排定這天要去高雄找33娃聚~原本計畫是個展上檔後帶著新娃悠悠哉哉美美麗麗(?)的下高雄去找33~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誰知聚會前一天整個很忙,娃也隨便抓一隻,鞋子還不知掉在路上哪裡......搞到凌晨3點多才睡,第二天早上7點就要爬起來下高雄....我到底有沒有睡都不知道~~QAQ
朋友說我很青春~也也也是啦....畢竟我的新年願望就是玩到爽~突然很後悔許這個願望了~~XDDDDDDD""""""""

但是一到高雄看到高雄的大晴天瞬間減少了我的疲憊感~整個人也都精神多了ˇˇ嗚嗚嗚好久沒曬太陽了~超舒服~~~>\\\\\\<((狗狗模式
一路上跟著33到處採買食物~騎著機車吹著風曬著太陽~好久沒這麼輕鬆愉快了ˇˇˇ
伙食都解決後就一邊吃一邊娃聚啦ˇˇ
這次總算拍到33家傳說中的螺旋樓梯!!!!
拍起來超有意境的~~>\\\\\\<

接下來一邊看照片一邊聽我廢話~XD

12.jpg
用33家的湛打頭陣!!! 
螺旋樓梯我覺得各種尺寸在上面拍都不會違和耶~加上當天天氣很好ˇ真的超好拍ˇˇˇˇ

14.jpg
接下來我決定都不打娃名了!!因為我記不得!!!!!!!!! ((ㄎ!
我原本在拍我家的娃~一個回頭看到這畫面意境超美於是側拍了一下ˇˇˇ
喜歡陽光灑下的窗花光影~超漂亮ˇˇ
補:女孩是夏深家的芽吹

15.jpg
再來放放我家的~ˇˇˇ
這次抓了兔夢出門,這是他第一次娃聚喔!!!但是一路坎坷........
急忙之中鞋子掉了一隻(灰姑娘嗎)....面罩也沒帶,衣服尺寸也不合.....就這樣狼狽的被帶去33家娃聚了..........
還好我那天打開的方式很對(?)拖出袋子還是有點氣勢的~跟妹子合照也很帥ˇˇˇˇ((即使沒鞋子穿........
補:女孩是阿梅家的鹿蘋

16.jpg

21.jpg
兔夢的召喚獸(?)也跟妹子處的來~ˇˇˇ
我覺得很需要她的名子~不然一路叫妹子實在....................OTL((是誰剛剛說決定不寫名字的....
阿梅~~~她叫甚麼名字喔喔喔~~~~QAQ

20.jpg

22.jpg
超可愛~~~>\\\\\<

8.jpg
我們再來看看其他小朋友~ˇˇˇ
姊妹淘的感覺ˇˇ不過玻瑟芬ㄉㄉ的表情好像有些話想說.....我解讀不能~所以交給33了!!!((哎

7.jpg
其他召喚獸們((不是!
當天有問名字~但我忘了~~~怕寫錯所以決定叫他們鳥之召喚獸、貓之召喚獸、羊之召喚獸 ((妳給我去問名字!!!!!
補:鳥之召喚獸是33家的托栗,羊之召喚獸是KK家的羊羹

9.jpg
KK家的維克托還是尤里奧(私下叫好玩的暱稱)最後有沒有取名我也不清楚~XDDDDDD

13.jpg
他聚會那天去壁咚人家

3.jpg
然後就被罰綁柱子了((不要亂編

6.jpg
放一下被壁咚的可愛藍孩子~~~~~~ˊ\\\\\ˋ
這張色溫不太一樣~因為當天33家有兩種色溫可以拍~效果都很喜歡~於是就兩種隨興切換來拍ˇˇˇ

4.jpg
小滿~~和....................我有空問一下名字...........((這人
這麼長的時間~小滿的腮紅總算淡了~看吧~33~摸一摸就會淡的^3^((明明是妳懶的改妝
補:女孩右是夏深家的彌雅

5.jpg
遠足三人組~
啊不、是六人行~那三隻謎之生物也算"人物"之一~差點忘了~XDDDDDD

11.jpg
再來張被咚弟(不要亂取名字!)
這顆頭越看越喜歡........................我當天都不敢講....怕被推坑...娃聚雖然快樂但也是恐怖的大泥坑!進去出不來知道嗎~~~~((現在不是講了!

10.jpg
放一張清新的小序ˇˇ
喜歡這張~雖然三之謎隻生物也入鏡了~但效果挺可愛的啦ˇˇˇˇ

18.jpg
19.jpg
繼續放上當天最可愛的CP(自認)
有點像是殺生丸和小鈴及邪見的那種感覺......對不起我中二了~~~~U\\\\\\U

2.jpg
補一下兔夢現世照~我竟然給他忘了~~QDQ/

1.jpg
像不像鬼燈到現世的感覺~~~////////

23.jpg
最後用這張做收尾ˇˇ

這次娃聚我超級認真把每一隻娃(應該)都拍了一遍喔!!!
可能是太久沒娃聚拍照了吧~拍的很過癮ˇˇˇˇˇ
娃聚之後阿梅還載我們去吃夢寐以求的白糖粿~超~極~好~吃!!!!!
我FB有PO很多在高雄達成的食物成就照~這邊就不放了XDDDD

謝謝33揪我娃聚還來接我去你家~ˇˇ
和阿梅開車送我們回去~雖然路上水逆了一下XDDDDD
當然還有一段時間沒見的KK~ˇˇ小禮物謝謝ˇ
妳的信物我會好好送到ㄆㄆ手上的!!!!!((握拳!

是說雖然玩得愉快~但我熊熊發現我有報霍夫曼和PINO...................
所以再玩幾天就要開始準備展售會的東西了~真的一刻都不讓我閒啊QDQ/

好啦~更新到這了ˇˇˇ

創作者介紹

Anna-Queen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