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突發小劇場~
昨天說要發一張兔子臉模拍的娃照~拖到今天才拍~
拍完後梗就蹦出來了~所以接著拍小劇場~XDDD

先來張手機APP合照~ˇˇ
S__13639682.jpg
約好假日一起寫作業~
大家都知道一群朋友聚一起怎麼可能乖乖寫作業呢~當然要玩一下囉~XDDDDD

10.jpg
來個相機版本雙人照~ˇˇ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藍果設定是暗戀小雷亞的~
雷亞靠這麼近藍果一定緊張死~~O\\\w\\\O

11.jpg
我可愛的雙子組~~ˇˇˇˇˇˇˇˇ
其實阿亞嘴唇掉妝了~不過拍照看不出來就先不管他了~XDDD
娜亞還是很愛欺負阿亞啊~XDDDD

S1.jpg
鬧完了就該乖乖寫作業啦~
他們其實是在趕作業~XDDDDDDD

S2.jpg
阿亞設定上是資優生~所以當然由他指導寫作業囉~XDDD
阿亞:我根本不願意好嗎!! 

S3.jpg
其實還有個裏設定.....((這麼多設定是怎樣啦
阿亞與藍果兩人在一起總是有種奇妙的感覺.......U\\\3\\\U
不過未來到底是怎麼走~我就不曉得啦~ˊDˋ/

S4.jpg
妳敢質問你姊~膽子變大了喔!!!
阿亞:台詞你編的好嗎!!!

S5.jpg

S6.jpg
我相信我家娜亞數學真的好! ㄅㄅ你說是不是!!

S7.jpg
私心覺得書封這兩位很像 蜜X漠.........U\\\\U ((懂得就懂~不懂的請繼續不懂XD

S8.jpg

S9.jpg
這麼可愛原諒你~~~O\\\\O ((你這個笨蛋親!!!

好了~更新完畢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