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頁搶先發布過這組照片了~
不過還是要整理一下寫個網誌~U\\\U

是這樣的~就在某日我去娃屋晃晃(?)看到我家Cozo和Bau很像我萌的CP~
忠犬溫柔攻X傲嬌炸毛受的設定就這麼的浮現在這兩位的臉上.....((最好啦
於是為了孝敬(?)母親的辛勞,兩位就這麼下海COS他媽萌的CP//// (我沒有說髒話)

一定會有人問我萌的CP是誰?
其實也就是大陸網路電視劇的網紅啦~個體看還好沒甚麼感覺~但湊一對我就開小花了~XDDDD
完全CP粉無誤~XDDD

先看我家小朋友COS的照片好了ˇ

8.jpg
畢竟是拿家裡現成的配飾去穿搭出來的~所以也沒辦法百分百像~
BUT!!!我放WB真的有人猜出來喔喔喔喔!!!哈哈哈哈心裡一個爽~ˇˇˇˇˇˇ((雀躍
特徵大概就是服裝風格,恐龍,耳釘,髮型,眼鏡和耳機~U\\\\U
如果我有Iphone我就給他們拍成像是在直播的樣子會更像~XDDDDD

1.jpg
特寫~其實臉一點都不像~XDDD
我們看特徵~看特徵就好~U\\\U

4.jpg

6.jpg

7.jpg

5.jpg

10.jpg
好了~滿足野望後~他們設定也訂了~((唉好快
Bau→本行藝術家,副業網路歌手,偶爾當當模特賺外快,比較偏幕後發展。
Cozo→本行演員/歌手,偶爾也會去當模特,偏向螢光幕發展。
至於他們倆怎麼認識的.........我還在想~XDDDDDDDDD

然後這天我就這麼玩的小花朵朵開後~沒幾天朋友A子來借我素體試我出品的娃頭能不能接GR女~

8.jpg
答案是可以! 非常完美的結合!!!!
然後我又莫名湊了個CP............Bau你這個萬惡的男人.............((掩面////

9.jpg

10.jpg
幹甚麼幹甚麼~~不許你們含情脈脈的對視!!! ((拍完秒抓走

11.jpg
於是就變成獨照了~XDDDDD
順便Show一下接上GR女的樣子~身體是13年的,頭則是16年初誕生的~
實體看沒甚麼色差~拍照也不明顯,除非像這樣直接往身上打燈就會覺得Laya粉撲很厚~XDDDDDDDDDDD

對了~這個GR女是A子家織幸的身體ˇ
我總不能搶了人家身體自己拍爽就叫他回家吧~當然一定要給織幸拍個美美的照片才行ˇˇ

6.jpg
是個溫柔的大姊姊~ˇˇ
因為不常見面所以有點不熟~希望她靠著牆來拍,但織幸怎樣都不肯,非要直挺挺的站著~~QDQ/
經過一番勸說和鼓勵(?) 她總算是願意靠在書櫃上了~~
你看看~拍出來是不是很好看~ˇˇˇ就說要相信我嘛~~~~~((拍胸 ((阿都你在說

7.jpg
這張微低頭也很喜歡ˇ
下次讓A子多帶幾隻來拍~ˇˇˇ((是要逼死人嗎很重耶!

然後我當然也不可能就這樣拍個幾張完事~
都進娃屋了怎能不來個久違的小劇場~XDDD

S1.jpg
故事就如事實一樣織幸來作客~ˇˇ

S2.jpg

S3.jpg

S4.jpg
就這樣依舊鬧哄哄的西昂一家~
甚麼? 你說小愛為什麼在西昂家? 沒為什麼啊~就是充畫面嘛~啊哈哈哈哈~~XDDDDDDD((壞耶

5.jpg
之後就一起看環珠格格了..................
小愛很明顯想搭話卻插不了話..........................XDD"""

最後放一張花絮照~

12.jpg
美麗的照片背後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故事.......................
我說那個大黃.....妳就非得躺在這個拍照的黃金地段睡覺嗎!!!!!!!!!!!!
跨得我裙子都快裂了妳知道嘛!!!!! \ˋ皿ˊ/

謝謝A子拍的幕後花絮~讓大家知道為了拍一張好照片咱們是有多辛苦....
A子還被大黃鎖住不能動....妳動我就動、你不動我就不動的僵持在那~超可憐~Q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