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外拍娃XD
之前展覽雖然都有帶娃去,但一直都沒想到要外拍~這次總算有個初體驗了XDDDD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帶去一些有名景點拍,所以拍出來的感覺跟在台灣外拍沒兩樣~QDQ/
所以我要強調~
這是在日本拍的!
這是在日本拍的!
這是在日本拍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QDQ

6.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先放我可愛的小Laya~
感覺像是在路上被人抓去街拍似的~XDDDD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再來是Cozo~
說真的~他超級無敵不配合的........
站著拍整個僵直都沒Laya那樣活潑可愛......
所以最後他娘我火大把他壓在樹叢拍........

被S之後果然比較配合.....看來是個M屬性的孩子~O_O

不過他脾氣會這麼臭我想可能是我七早八早就把他挖起來拖出床到樓下外拍~XDDD""""
20.jpg
睡得正香甜配我戳醒~

21.jpg
百般不願意還是被我抓起來穿衣服去外拍~XDDDD 為母則強~XDDDDDD

這次去日本帶了五隻娃去展覽~
不過最後只選他們倆外拍是因為造型跟街景挺合的~ 路人造型
其實展示用娃如果沒當住人養,我比較不會給他們很多設定~大多是沿用當初製作他們的一些個性想法去做聯想~
Laya就是一個活潑可愛個性純真的孩子~也就是沿用我住人雷亞的個性~
Cozo的人生哲學是個事少則苦少,言少則禍少的孩子,所以相對比較木訥寡言~
之後Bau和Cozo會正式成為住人~他們會發展另一篇故事,至於內容先讓我醞釀一下~嘿嘿~~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