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來聊聊這夏玩什麼台中教學部分ˇ
回顧一下台北南西場辦了關節人偶市集ˇˇ而台中場我準備了"關節人偶歡樂作"的親子同樂教學給大家。 
因為我本身是人形師嘛,教學部分也就很堅持不能跟關節人形脫節,但你們也知道,作一尊人形少也要一年時間........
你們說說這一個小時半如何做呀QAQ/
這真的傷透我的腦筋了,我記得教學這部分我好像是拖了很久才好不容易有了個構想交給新光三越......對策展人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挺久的....

T00.jpgT2-1.jpg


話說回來這關節娃娃歡樂作啊,最初構原是想使用我拿手的黏土做教學,但黏土一個小時半真的乾不了,美國土要烤,兒童彩泥黏土也不適合,總之速硬不了的都沒法使用。
後來是一個眼神對到了放在工作桌邊的派對紙杯 (之前生日派對剩下來的) ,隨手把玩一下,誰知靈感大神降靈啦~
傷腦筋歸傷腦筋,靈感來了,教學流程設計一天就搞定了~說奇不奇XDDDD

7.jpg
台中活動當天。
雖然有很多次教學經驗,但我真的很久沒教小朋友了,所以到了現場還是稍微冥想了一下流程,讓腦袋思緒清楚點~
但似乎沒啥用,還是忙得亂糟糟的~XDDDDDDD

6.jpg8.jpg

10.jpg11.jpg

12.jpg13.jpg
當天也有新光三越的工作人員幫忙,所以其實我也不用煩惱太多雜事~專心指導大朋友小朋友就好~ˇˇ
而且從朋友口中得知,新光三越的工作人員很細心仔細地招呼學員們,真的很感謝~辛苦你們了^\\\\^

14.jpg15.jpg

16.jpg17.jpg

18.jpg19.jpg
當天是下午14:00一場、16:00一場,共兩場~原本跟新光討論的時候沒想這麼多,反正盡量讓當天下午熱鬧點就是了,所以一口答應"好唷,兩場沒問題"
誰知!!!!兩場下來我聲音都啞了,乾了,餓了!(?)
哇塞,真的不能小看現在的小朋友,好會問問題啊!!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有家長在旁邊陪著做我應該不會太累,誰知家長忙,我也跟著超級忙怎麼回事~XDDDD
不過正經說,我很喜歡小孩子的,基本上他們這麼活潑我也很開心的。然後看著家長們跟孩子們一起努力把作品完成,那種感覺真的很棒ˇ

24.jpg25.jpg

27.jpg28.jpg

31.jpg32.jpg

43.jpg47.jpg
怎麼講呢,我對於親情、友情和愛情,總是特別敏感,或應該說特別有感。
一起努力完成某件事的那個過程和氛圍,總是特別觸動我。
所以我的作品呈現也常常帶入那些溫暖的情感進去~
人是因愛而生,也為愛而活。因為爸爸媽媽的愛而有了你,接著你也會為了去尋找你所愛的人事物而努力活著。
人生難免會有許多不如意,但想想那些曾經的美好,你就會覺得活著還是有意義的。
上面這些照片是我主動要求他們讓我拍下來的,照片不是拿來拍帥哥美女用的,它真正的意義應該是紀錄生活中每一刻的美好。

41.jpg

45.jpg

46.jpg

當然~我也有合照XDDDD
小朋友要求我能拒絕嗎ˇˇ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這次在台中的教學非常開心ˇ 爸爸媽媽們都好努力,有些還是一個人要應付兩個小孩,都快爆走了,但還耐著性子陪小孩子完成作品真是辛苦你們了~>\\\\<
當然除了親子,也有許多大朋友、中(?)朋友來參加手作教室呢ˇ
謝謝你們的參加~希望當天都有給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D\\^/

下一站高雄左營~大家七月再見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