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完成了我的第一尊女素體ˇˇ
至於為什麼先做55cm的女體,其實也是滿足我的私心XD
我喜歡的球體關節人形的尺寸大多落在50~57cm左右,在娃圈大多通稱10SD尺寸。
喜歡少年少女的青春故事,傻傻的、天真的,熱血的~特別喜歡ˇ

因為完成時馬上接著要送去新光展示了,所以沒甚麼時間多拍些照片.....
下面這組照片就先拿我家小娜亞來展示一下ˇˇ
畢竟這尊素體也是做給她使用的ˇˇ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換上新素的小娜亞已經完全達成我當初想像的樣子了ˇˇˇ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次的新素體自立性非常好ˇˇ重量也不會太重ˇˇ
整體曲線也非常滿意ˇ果然整體雕塑再拆解是正確的ˇˇˇˇ

當照片釋出時,國內國外都有人在問會不會販售。
會的,會販售的,等我去日本I‧Doll展回來就會開始準備販售事宜~
可能會是年底吧~沒意外的話.........Q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