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

很高興我總算讓小情侶復活啦~~XDDD

不過由於事隔多年,大家想必已經忘了"小情侶"是哪倆位了.........

其實也不只小情侶被遺忘~我家其他人的設定我大概也忘了差不多了....((心虛

所以利用這篇稍稍說明一下兩人設定~ˇˇˇ

小奧瑪和拉姆~即是我所說的小情侶~

應該說他們會被封為小情侶是因為他們是我家設定中最穩定和明確的情侶檔~((雖然不常出現.....

其他大概都是你追我跑(小鹿和阿亞)、曖昧不明(小愛和西昂)、搞不清楚狀況(雷亞和藍果)諸如此類的.......

相較之下奧瑪和拉姆則非常穩定又甜蜜~~ˊ\\\D\\\ˋ((再次強調雖然不常出現.......

S16.jpg 
國中三年級 拉姆 現任話劇社一員~是個戲精~ ((不要亂加設定!


S14.jpg 
國中二年級 奧瑪 足球社前鋒~ 附帶一提小鹿是隊長兼守門員XDDDDD


13.jpg 
奧瑪興趣飼養爬蟲類~ˇˇ肩上的叫恐龍,手上的叫閃電~((沒記錯的話...........


15.jpg 
拉姆的興趣~應該是收集娃娃屋吧....像動物森林家族那種....如果沒跑設定的話......


12.jpg 
來個全身合照~ˇˇ

個性設定的話,奧瑪大家很熟了~就是很有小哥哥風範的男孩兒~

而拉姆的話,畢竟年長一歲也算是個學姊 (對 姊弟戀沒錯XD) 所以個性上會比較安靜穩重像是個溫柔姊姊一般 ((跟娜亞完全相反XD


11.jpg 
大頭照~ˇ

奧瑪換了妝好像長大了~ˇˇ

這次妝容依樣都是淡淡的自然妝~因為我發現我家小朋友真的不適合太特殊的妝容~

畢竟是走日常生活路線~所以還是淡淡自然的好~~ˊ\\\D\\\ˋ

是說接下來會慢慢整理這群國中生屁孩讓他們或多或少出來露個面打鬧歡樂一下~XDDDD

不過角色多我就開始鬧素體荒了~QAQ

現在是三個女孩兒(娜亞,蘭果,拉姆)搶一個10女素啊~QTL

所以得加緊把正在製作的女孩素體完成我就可以圓夢啦~~~\>D</

就這樣啦~ˇˇ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