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ㄅㄅ要回家啦~所以拍了回家前的小小劇場~ˇ

然後因為有人不乖讓ㄅㄅ苦惱了~所以ㄇㄇ我開了幾槍~ˊDˋ/ ←不要惹蠍女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在某日下午~~~~


S1.jpg 

S2.jpg 

S3.jpg 
某人的BLOG 據說是趁社長去ㄋㄆ家度假就捲款跑路還順道帶上了律師~嘖嘖嘖~你們看看他BLOG的照片如此氣焰鼎盛的樣子~~


S4.jpg  
孰不知社長大人已接到密報準備處置他了~~XDDDDDDDD


S5.jpg 

S6.jpg 

S7.jpg 

S8.jpg 
大漠這張表情好壞好帥好喜歡~ˇˇˇˇˇˇˇˇ///////


S9.jpg 
大概半小時後~~~


S10.jpg 
很乾脆的買單回家~~XDDDDDDDDD

不要問我他們說了甚麼~因為ㄇㄇ我在隔壁桌忙著拍照沒聽內容~~~XDDDDDD((屁 

至於社長回家後秘書和會計的下場如何我就不知道啦~~~~~~ˊ\\\D\\\ˋ/

太好奇的話可以問我ㄆㄆ ((根本是開你ㄆㄆ槍!

以上~ˇˇ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