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娃圈貓流感盛行~從K家一直感染到Y家~
而我家還未受到波擊~但某人似乎非常期待貓流感的發生......著實不孝..................=_=
偶ㄋㄍ (關鍵字一出現發音就不標準了請大家見諒////) 也是貓流感 造福者 受害者之一
今天抱病來看我~說是陪我度過11月生日~有咪有很貼心~~~~O\\\\\O

雖說交代過偶ㄋㄍ要來的這件事情~
但西昂家一如往常的悠閒~各做各的~漠不關心.......((這些不肖子...... ((是已經習慣了好嗎))

1.jpg
今天小奧瑪來找雷亞玩~ˇˇˇˇˇˇ ((其實是懶得收....

2S.jpg 

3S.jpg
非常日常生活的照片ˇˇˇ我最喜歡拍這種了~~~^\\\\\^

4S.jpg
來了來了~~~~~~O\\\\\O

5S.jpg 

6S.jpg 

7S.jpg 

8S.jpg
一鼓作氣直衝門口的小娜亞~~XDDDDDDDD 好久不見妳的臉還是一樣胖
很明顯這丫頭已經等很久了~瞧她那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說說妳兩手拿的是甚麼啦~~XDDDDDD

9S.jpg
ㄅㄅ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知道她ㄋㄦ在打甚麼鬼主意了~~~XDDDDDDDDDDDDDD

10S.jpg
瞧她失望的~~XDDDDDDDDDDDDDDDD((笑死
妳ㄅㄅ貓流感沒好我也不會讓他來啊~不然全家都感染不是整死我.....((每人一對貓耳做死.....

11S.jpg
感覺家裡又要熱鬧了~~XDDDDDDD
是說奧瑪有見過大漠嗎.....想不起來......ˊ_ˋ
不過~小奧瑪~那是真的ㄅㄅ不是摳死樸累喔~我們還有ㄆㄆ,有ㄉㄙ、ㄒㄙ、鄰居喔~~O\\\w\\\O ((妳該吃藥了

12S.jpg
可愛的收尾~~
我說娜亞妳這樣騷癢癢也騷不出貓耳的啦~~~~~QDQ/

以上~更新完~ˇ
預告一下還會有下一篇喔~ˇ
ㄋㄍ難得來~不多拍幾次怎麼行呢~O\\\\\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a-Queen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