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夫曼結束有幾天了ˇ

這幾天其實沒做甚麼,就只有整理娃頭預購訂單,發發照片,回回留言和去看展覽、電影、打電動XDDD

今天原本想開工處理一下代妝,結果誰知陰雨綿綿QDQ/

開了除濕等降濕度的時間想說來寫寫霍夫曼會前工作紀錄和會後戰利品照片XD

 

先來看美美的會後戰利品照片ˇˇˇ

1.jpg

結果來個官方CP約會照是怎樣XDDDDDDD

介紹一下~小愛的帽子、上衣,褲子和西昂的襯衫都是為了慶祝霍夫曼商品售完犒賞自己的ˇˇˇˇ

還是喜歡這樣生活化的風格ˇˇˇ

小愛調皮的樣子也很可愛ˇˇ西昂很擔心的樣子是吧是吧~~~~XD

 

2.jpg

被攔住街拍一下ˇˇ

真的很喜歡拍他們兩隻ˇ

不過小愛今年會幫他換新素體ˇ裸頭應該也會換新的,唉太常在面蹦跳(展示)他黃的厲害啊~

整個我是人形師我最強說換就換有沒有~哈哈哈~~~((跩屁

 

3.jpg

再來是Bau哥的~也幫他換了新襯衫ˇˇ

憂鬱氣質在外也依舊阿~~~ˇˇ

 

4.jpg

賣騷一下~XDDDDDDD

 

5.jpg

重頭戲來了!!

惡寶與Bau的第一次接觸!!!!

Bau的原型就是參考我家毛孩子惡寶來製作的喔ˇˇˇ

像Ebony就是參考另一隻毛孩子Bony製作一樣ˇˇ

接下來製作的裸頭也都會如此~ˇˇ我家有九犬~扣掉這兩隻還有七隻可以做~嘿嘿ˇˇˇ

 

7.jpg

一起踢球~XDDDD

拍這張我超怕惡寶一掌給Bau扒下去臉妝就花了~QDQ/

 

6.jpg

萬人迷大黃也入鏡一下~ˇˇˇ

大黃妳的表情很有事~是問我這傢伙是誰嗎XDDDD

新人新人~請多多關照阿~ˇˇˇ

 

接下來講講霍夫曼前的製作花絮ˇˇ

照片在FB粉絲頁都放過了ˇ這邊就統整起來ˇ

 

3.jpg

先來放Bau的製作紀錄ˇ

這次去會場展示的Bau一整尊都是我出品的ˇ

想到翻那一整尊身體真的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OTL

20幾個模具一天要翻完~修磨、組裝~這流程就花了我四天左右吧..............

一想到未來要賣整尊BJD我就有點害怕~可是這是必經之路! 要堅持下去!!!!!((咬牙

 

2.jpg

布景製作~

這次會想弄劇場風格,是因為Bau是擬真風格,Ebony是動漫風格~兩隻無法在一個景,會很怪QDQ/

於是就想說試試想做很久的劇場風格ˇ 沒想到效果超級好ˇˇˇ太開心啦~~~^\\\\^

至於動物耳~其實很久以前出過~

但因為自己不是做小物為主~所以出過就給他忘了~XDDDDDDDD

直到這次想說避免攤位太空就拿出以前製作的動物耳翻一翻來賣ˇˇˇ

雖然我講的好像很輕鬆~但千萬別小看這些小小的飾品啊!! 真的搞死我了~~~>A</

製模、翻模,修磨,裝磁鐵,塗裝,裝飾最後包裝~超費工怎麼回事!!!!!!!!←活該

絕對不能小看這些小東西....太恐怖了.......OTL

不過最後完售真的太開心了~謝謝大家支持啊啊啊啊啊啊~~~Q\\\A\\\Q

 

1.jpg

布景成品ˇˇ

 

2.jpg

動物耳成品ˇ

 

最後來講講霍夫曼當天ˇ

這次報的是商業攤~主辦很貼心給了商業攤攤主快速通關入場券~讓我們可以比社入更早入場~((前提是你也要早起阿~~QDQ

更開心的是~午餐商業攤是第一個先發!!!!!!((沒人在意好嗎

桌子很牢固~L行擺法很特別ˇˇ空間也很大~不用擔心客人撞掉你的布景或商品XDD

另外我還有參加消費滿額抽獎活動ˇˇ凡是在我攤位消費6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ˇ抽中可以免費將Bau帶回家ˇˇ

更嗨的是~這次商品爽爽賣完抽獎也順利都發出去~不用擔心抽獎箱空空惹>\\\\<

然後中獎者是支持我很多年的小粉絲~怎麼這麼巧啦~~~~真的是緣分ˇˇˇˇ

 

1.jpg

當天還有購買我出品的娃頭買家帶他們的娃娃們回娘家探親~~ˇˇˇ

謝謝你們把這些孩子養的這麼好,也謝謝你們帶他們回來給我看ˇˇ

每次活動收到粉絲親手製作的卡片或帶娃娃回來給我看我都好感動~

以前會哭,但現在可能是成長了? 變得比較堅強ˇˇˇˇ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真的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

還是老話一句~我會不斷努力! 不斷進步!  決不讓你們失望的!!!!!((握拳

 

12112258_716898948440988_1008564305523094349_n.jpg

最後放上當天攤位照片ˇˇˇˇ

接下來到明年底應該都不會報名娃場~

有些東西正在醞釀~我需要一點時間調配一下~

這樣等到公布之時才會無比美味ˇˇˇ

 

最後給我最愛的每一位粉絲和朋友~

我的成果都因為你們而美好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