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露天拍賣上充斥著許多[練妝頭]

如果是自製練妝頭倒是無所謂,但如果是拿其他公司或個人工作室出品之娃頭盜翻後拿來販售就真的太過分了!

本人身為人形師兼妝師,在此嚴正譴責這些既投機又無良的盜版商! 他們不但侵害著作權法也踐踏了製作者的心血!! 

在此懇請可愛的台灣朋友一起抵制這些無良商人及商品!!

7月份BJD代妝委託內容及方法如下 (抽選制)

 

2.jpg  

 

1. 流程:6/23開放投單,請使用E-mail寄送委託單,委託單內容請參照下文格式。確認中選我方會回覆信件並通知寄出娃頭和付款方法及期限。請一定要遵照時間完成所有流程,逾時則直接取消委託。

2. 上妝時間:8/1前完成寄回。

3.數量:10顆娃頭(不限每人投單數量)

4. 代妝費:不限尺寸一律2000 NTD,可選擇加睫毛100 NTD 和卸妝600 NTD。

5. 上妝工具:一律噴槍+粉彩,不可選擇。

6. 擅長妝容:清新可愛軟嫩質感畫法,最近偏好透嫩血色膚質感(偏擬真質感),至於骨董、奇幻、擬真只要是我擅長的質感手法皆可畫。但是偏屬暗黑、重濃妝、總攻真男人苦手。

7. 運費:120 NTD,一律使用黑貓宅急便寄回,所以請控制外盒總尺寸在60以內,超出的話我會自行換盒寄回。(海外可接,但一律使用EMS寄送。)

8. 妝容委託信寄送方法:一律使用E-MAIL寄送,標題請寫上【代妝】+你的名字或暱稱 (內文格式如下)

a.你的名字或暱稱:

b.娃頭型號:

c.想要的妝感色系+參考照片:

d.是否貼睫毛:

e.是否卸妝:

f.請附上一張委託娃頭的照片,有無上妝皆可。

*我的E-mail:annaqueen1106@gmail.com *

9. 注意:

* 完妝照片一律公開 (只會公開照片,不會附加型號和擁有者資訊。)

* 妝容只可修改一次 (不可使用溶劑等消妝修改)。

* 請不要跟我說妝容隨我發揮最後卻要求修改。

* 卸妝請卸乾淨,有修磨的請磨順。

* 任何不論大小圖騰刺青皆不畫。

* 妝容委託信一律使用MAIL寄送,其他管道一律不回。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