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謝謝各位報名參加課程的同學們^^

希望本課程有讓你們獲得滿滿的收穫ˇ

其實不論畫的好與壞,最重要的還是要不斷的練習再練習。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國父也不是一次革命成功的、小孩更不是一天就生下來的((咦

所以這次課程結束後,大家記得回家後還是要不間斷地持續練習才會進步喔!! ((我可是從2007年畫到現在的喔!))

 

這次娃妝課由於工作室空間關係所以分兩班進行~

A班同學很會問問題也比較執著~B班同學理解力比較快也較隨性~兩個班級兩種班風~我自己都覺得有趣~XDD ((可以出本的節奏((哎

上這兩堂課一直講話當然累~但我心裡是很開心的喔ˇ因為遇到一群很棒很有趣的學生們~~((幸福貌

 

以下為課程花絮照片ˇˇ

 

1.jpg 2.jpg

課前的工作室~ˇˇ難得這麼乾淨整齊當然要拍照留念~~XDDDDDDD 我可是花了兩天打掃呢!

 

 

7.jpg 9.jpg

認真上課的學生們ˇˇ

 

4.jpg 8.jpg

5.jpg 6.jpg 1.jpg 10.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以上~ˇˇ

 

我想我會開始規劃較長時間的娃妝課了~

因為這次教學心得是~4個小時還是不夠大家完成一顆娃頭的妝QDQ/

預計是今年內會開~所以大家可以多多關注FB粉絲頁或Blog訊息唷~~~ˇˇ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ˇˇˇˇ((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