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開了代妝返照群組ˇ

*連結點我*

只要是請我上過妝的娃頭皆可分享於此ˇ

不過有規定要寫上代妝年分然後希望是裝扮過後的照片,還請大家注意唷ˇ

 

m.JPG

目前上傳的小朋友們ˇˇ

看到一些令人懷年的娃頭XDDDD

其實在我這上妝拍妝照是一個樣子,小朋友回家後又是另一種樣子了~XD

而我自己覺得,回家後的照片才是真正的完妝照~所以我自己也都很期待大家返照給我~~U\\\U

開了這個群組以後就方面看返照啦ˇˇˇˇˇ

也謝謝大家上傳照片~~~>\\\\<

 

附帶一提,今年2015開放代妝應該都會以娃娃展售會現場投單抽選模式進行~

而數量就依上妝月工作排程而定~ˇ

大概這樣~ˇˇ

謝謝大家長久支持ˇ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BJD代妝 球體關節人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