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其實並不在計畫內~

恩...我的意思是~當初只是想要接一體SDF65 body,但只帶body回來心有不甘(?)~所以整尊一起接了~ˊDˋ/

收到當天有稍微花點時間研究一下裸頭,想想這孩子適合甚麼樣的角色~

覺得他的臉頰圓鼓鼓的~臉型也頗可愛的ˇ所以決定來個資優生好了XD

就是那種很老梗戴上眼鏡是個頭髮硬要旁分的書呆子,拿下眼鏡卻是萌萌可愛小少年XD

但在我興高采烈完妝的當下發現這孩子怎麼好像跑設定了...整個壞壞腹黑感好重QAQ

正絕望地幫他打理好帶上眼鏡後....怎麼整個又像個正經八百的書呆子.....

等等!!!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反差萌嘛!!!!!! 哎唷~莫名地又回設定了~真是整死人這孩子!!(擦汗

 

再來講講他的名字由來~ 因為照片很少所以繼續廢話

Groundsel (野濫縷菊) 代表儒智

花語是:睿智。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備了深謀遠慮的成熟魅力。只不過面臨愛情時會稍微畏縮不前,偶爾也該積極一下才是。 

前面講述很適合這孩子~但後面愛情說~哎唷~~我開始腦補了~~XDDDDDDD

至於腦補甚麼目前秘密~~嘿嘿~~~=D=

 

以下看照片ˇ

 

1.jpg

為了旁分~我還特地去拿髮蠟給他抹耶~~~XDDDDD

這樣這經八百的表情完完全全照著預定走~~不錯不錯~~~~~Q\\\D\\\Q

 

2.jpg

近一點的ˇ

他的妝我就有花點時間去思考怎麼畫~

完成後實體我覺得腮紅太重~結果拍照剛剛好~XDDDDD

 

3.jpg

拿下眼鏡後~~~~~

Groundsel :我 我我的眼鏡呢~(慌張

 

4.jpg

Groundsel :眼鏡...眼鏡....眼鏡.........3A3

娜亞:這裡啦~呆~~子~~~~OwO

 

大概是這樣的關係~~~ˊ\\\D\\\ˋ   難怪ㄅㄅ突然跑來

 

以上更新完畢ˇ

還有第三位!!!!明天繼續~ˇ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球體關節人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