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接了眠總回家一直壓到現在才畫好妝讓他登場~((汗

其實~原計畫沒有要讓他成為兔夢的........

哀~只能說又是個破設定的傢伙~ˊDˋ/

 

先來介紹一下"兔夢"這個角色~

兔夢是童夢和登夢的哥哥,姓亞 名兔夢,跟雙子一樣是個難以捉摸的角色~

然後亞家族可能是暗精靈之類的後裔~

大概是這樣~為了避免再次破設定~所以我決定不給太多設定!!!((記取教訓了

以下照片ˇˇ

 

 

7.jpg

美死惹.................................

感覺是個溫柔的S咖~ˊDˋ

至於衣服............哀.........我找不到適合他的衣服.....一般民眾(誰)的太糟蹋他的氣質了.....

想說反正總司來的時候就穿和服~那我這套壓很久的(到抵壓了多少東西!)剛好也可以拿出來透透氣~於是就給他穿上......

唉唷.....你也太適合了吧.......這樣讓我很苦惱耶...QAQ

兔兔你說說~這樣我不是就要再弄兩套四分和服回來嘛!!!!! 嗚嗚~~去哪找啦~~~~QTL

只好先列清單了......((喂

 

6.jpg

私心大頭照~ˇˇ

偷偷自首一下~他的妝我畫很快很隨便.......................ˊDˋ""""""

因為總司臉好歪我好生氣嘛~~~!! >3< ((哎

不過妝色是一開始就決定的~ˇˇ因為想搭照片上那一頂胡蘿蔔色假髮ˇˇˇ

 

2.jpg

再來一張特寫~ˇˇˇ

美~~~男~~~~子~~~~~~ˇˇˇˇˇ

西昂你地位不保了~ˊ\\\3\\\ˋ

西昂:我本來就沒打算要保住啊~~=_=

 

5.jpg

拍完~童夢登夢就碰出來了~~ˇˇ

童夢:葛葛~你穿這樣好奇怪喔~~O_O

兔夢:呵呵 我才想問你們穿這樣不會冷嗎?

大概像這樣的關係~ˊ\\\\\ˋ ((才兩句對話誰知道啊!

 

以下私心角度~~夢夢雙子好可愛~>\\\\\\\<

 

 

1.jpg

4.jpg

 

更新完畢~ˇˇˇ

接著繼續下一位新人!!! ←真的壓很多新角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球體關節人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