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把1月份娃頭預購工作完畢總結在這篇ˇ

這次預購數量剛好10顆滿額ˇ

海外8顆,分別來自美國、英國、俄羅斯的客人~然後加上台灣2顆ˇˇ

1/30順利全數寄出~這幾天都有陸續追蹤包裹進度。

第一次寄這麼多國家EMS我很緊張啊~~~>A<

娃頭寄出了應該可以輕鬆點~不過我好像還是一直在忙XDDDD

剛剛整理了一些資料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ˇˇ

 

makeup all.jpg

這些是加妝的娃頭們ˇ

大多是擬真妝~玩質感玩得很高興~~XDDD

不過都沒人訂Spade好傷心~不然他畫起來也很有味道的~~Q3Q

大圖可至Flickr

 

另外我製作了裸頭和實體的「官方」參考照片~

因為有人詢問有沒有「官照」我才想起來這次的新頭我忘了製作裸頭和實體參考照了~XDDD""""

 

2014-Spade.jpg

2014-Diamnod.jpg

2014-Club.jpg

2014-Heart.jpg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啊~ˇˇˇˇ

未來出新頭都會像這樣展示給大家看~ˇ

如果要玩場娃X私養比對照就請拿這個版本去玩吧~XDDDD

 

最後放幾張這次出貨的娃頭包裝和內容物參考ˇ

2.jpg

這次是黑色木盒~ˇ

下一次會多製作一兩種顏色隨機出貨ˇ

大家可以跟我說一下希望的顏色~我會列入參考唷~^D<

 

1.jpg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ˇ

娃頭、面罩、包布、ID卡、S鈎、木盒~

不過這次因為預購時間是在12月~所以出貨時有附贈聖誕明信片~ˇ

未來大概也會隨機贈送一些小東西吧~~=\\\D\\\=

 

大概就這樣~ˇ

接下來一直到過年我要來好好陪我的娃兒們惹~~~~~>\\\\\<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