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好久沒這麼歡樂了~~~>\\\\D\\\<

2014最後一個月~剛好我也忙完這一整年所有的排程活動~

所以約了幾位朋友一起來我工作室開聖誕趴~~~~>\\\D\\\<

 

因為是久違的Party~所以很勝慎重地安排了很多吃吃吃吃吃吃吃項目(?)

不過可能安排了太多吃的了~所以大家的心得也都只有吃..........

可惡!! 正想說[吼~你們怎麼只記得吃!都忘了主角是娃!!!]

結果回頭看看自己.....相機沒幾張照片.....腦袋回憶滿滿的糕餅....連禮物也抽到吃的XDDD ((笑死

不過Party就是這樣啦~~亂哄哄的玩一整天~吃一整天~~~哈哈哈~~~~~

至少最後大合照有拍好就好~ 而且我還有小劇場!!!我最強!!!! ((挺! ((咦

 

2.jpg

這是當天所有娃的大合照~~~根據統計~似乎有40隻左右 ODO!!

 

9.jpg

然後隔天早上........

忙著掃除的安娜一家~~~痾......不過有認真掃的似乎沒幾位~XD""""

 

時間再回到Party當天~~~~~~

15.jpg

許久不見的魅魅~~ˇˇ

唉唷~每次看他們倆合照都覺得好溫暖好可愛~ˇˇˇˇ

西昂也總是笑得好開心~ˇˇˇˇˇ

 

6.jpg

然後是斑鳩和小滿~~~~

嗚嗚嗚~兩隻好可愛好俏皮~ˇˇ當天不是爬桌子就是採椅子~根本無法無天~~XDDDDDDDDD

 

8.jpg

是白肌35塞西莉亞!!!!!!!!!!!!!!!!!!!!!!!!!!!!!!!!!!!!!!! ((名字是去後街鄰居(?)33家摳比的((ㄎ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抓奧馬來合照~~~>\\\\\<

雷亞:倫家也要一擠!!!! ((抱

 

s-1.jpg

無預警地進入小劇場~~~~((咦!

既然是聖誕趴!!既然是來我工作室!! 偶ㄋㄍ怎麼能不來!!!!!!!!!!!!! ((妳小聲點....

所以小劇場就誕生了~ˊ\\\\\ˋ

別問我小娜亞的頭髮怎麼了~聖誕節咩~來點不一樣的~>D^ ((其實是我一個轉身小娜亞就變髮了~聖誕節果然甚麼事都會發生(?

 

s-2.jpg

小娜亞!!怎麼用丟的~~ ㄇㄇ沒這樣教妳啊~~~ㄅㄅ你快念念這孩子啦~~~~QAQ ((拉衣袖 ((演哪齣?

^^ ←ㄅㄅ

 

s-3.jpg

s-4.jpg

其實阿亞不好意思在心裡啦~~~~ˊ\\\\\ˋ

阿亞:誰跟你不好意思了!! 我是懶得跟這個暴力女吵!! ˋAˊ

娜亞:你 說 什 麼!!!!!!!!! 炎A炎

好了好了~~小劇場結束~~~~~~~~ˊDˋ/

 

10.jpg

劇場之後來張溫馨又可愛的合照~~~~

對不起我錯了一點也不溫馨也不可愛......

是說~總裁先生~小姐還滿意嗎~~~~

總裁先生:^^ 很好 

阿亞:好個鬼!!! 讓我走啦!!!!!!!

總裁先生:^^ ((背後拉住褲腰

娜亞:你就不會配合ㄅㄅ一下喔~看看我多稱職~OwO 頭髮也染了

以上~我ㄆㄆ說是霸道總裁愛上我(們)的故事.......

 

7.jpg

聚會尾聲的交換禮物們~~~~

 

11.jpg  

以及當天收到的禮物們~和抽到的禮物~ˇˇˇ 當主辦的好處

 

聚會照就這樣了O_O

明年換其他人辦啦!!讓我參加~~讓我參加~~~請讓我參加我一定會好好拍照鋪利斯~~~~~~~QAQ/ ((滾

 

最後放一些掃除日的特寫照呼嚨一下網誌~((喂

 

6.jpg

醉倒的大哥~~XDDD 不知乾了幾瓶下去~XDDDDDDD

小愛還是好弟弟的~~~ˊDˋ/

 

8.jpg

一邊擦桌子~一邊要應付黏TT的小鹿的阿亞~~XDDDDDD

有人幫你扭抹布你還嫌!!!

 

2.jpg

認真掃除組的一馬和斑鳩~~原以為小斑鳩應該會來亂~結果沒想到卻是很努力地幫忙葛葛打掃~ˊ\\\\\ˋ

 

3.jpg

躲在桌子下摸魚的夢夢雙子~~被我發現囉~~~XDDDD

 

4.jpg

幫忙排椅子的瑪JJ~ˇˇˇˇ

 

5.jpg

準備翹掉掃除的小娜亞~~~XDDDD

 

以上~~~沒惹~ˇ

這次聖誕聚雖然回憶滿滿都是吃和肥滋滋的狗兒(?)~但很高興大家不嫌棄來參加~~~U\\\\U

然後會後檢視照片我才想到我有好多人都沒拍到.....QAQ 

有些是有拍到但糊掉了~當天我手不知道在晃甚麼啦~~~~~((槌地

時間請倒轉我要重拍~~~~~OTL ((已經沒機會了你

下次有機會再見到各位我一定要抓著你們家小朋友不放死命拍!!!!!!((怒←

這次聚會應該是我今年度最歡樂的聚會惹~ˇˇ

明年誰要辦聖誕聚請讓我參加!!!!!((夠了妳!

聖誕快樂啦~>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a-Queen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oonyu
  • 好多人好熱鬧!!
    阿亞是霸道總裁走錯棚的吧,一臉不耐煩。XD(他是纏人小鹿黏上我的男主角啦~)
    又,聖誕+元旦快樂~
  • 哈哈哈~~人真的爆多的~一度想說我家一兩隻代表就好~結果還是全上了XDDD
    阿亞表示請讓我做幕後就好!!! XDDDD

    ANNA 於 2015/01/07 19:4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