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TWDP 6 結束兩天了~總算把賣場和行李通通整理完ˊDˋ/

然後也稍微整理了一下久違的娃場戰利品照~~~ˊ\\\\\ˋ

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處理加上會場我只照了一張照片.....

所以可以很快結束本篇~~XDDDDD""""

 

 

image (2).jpeg

這是唯一一張攤位照....也是唯一一張會場照........OTL

 

image (3).jpeg

不過有跟小粉絲(的娃)合照就是了~ˇˇ

特地帶AYA來給我看看實在太開心ˇˇˇ

於是抓了我家AYA跟她家的亞(好像這麼叫)一起來合照一下~ˊ\\\\\\ˋ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高雄TWDP 模式跟台北場不太一樣~

應該說比較像香港HKDP~不過攤位和入場人數有點少.....還是說我剛好參加了人數最少的一次OAO!!?

但是但是~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在現場預購出了一顆娃頭~然後代妝也滿額ˇ明信片也賣了20幾組~超開心~ˇˇˇˇˇ

接下來等訂單全部成立後就要來備料(噴錢)啦~~~~ˊDˋ/

 

4.jpg

不過在備料(噴錢)前我先慰勞了一下自己~~O\\W\\O ((ㄎ

第一次在會場買這麼多~小八大人多次想阻止我但都無效~XDDDDDDDD((翹二郎腿

被朋友拉去殺豆攤前嘰嘰喳喳(?)差點沒嚇死她~~~人家知道自己底限在哪嘛~小八大人別擔心啦~~~~O\\W\\O((扭動

照片下半部和上半部左邊是戰利品~其他是收到的小禮物~~~O\\\\O

 

1.jpg

於是就把小朋友們抓出來換新衣拍照惹~~~ˇˇˇ

西昂整個像是被小愛和雷亞壓著拍照~~XDDDDDDD

 

3.jpg

因為很久沒拍雷亞了~所以給他獨照一下ˇˇ

是說這套原本買來要給小娜亞的~正當我準備要來換衣服時看到右手邊的小雷亞那可愛又無辜又天真的期待表情(?)

於是下一秒轉身抓了雷亞來換~所以娜亞還不知道請別跟她講唷~~~~OWO←

 

2.jpg

好野人(?)組~ˇ

換新衣氣勢就不一樣了...我妹說根本有錢人吧他們!!! 西昂家都被比下去了! (西昂家設定是貴族,而ZULU家設定是全家都是麻豆)

感覺ZULU家未來會比較燒我摳摳.................((扶額

 

大概就這樣了~~ˇˇ

接下來要準備上工了~ˇˇ

有跟我預定娃頭和代妝的朋友請再等等唷~~~也謝謝你們的訂購和投單~~U\\\\\U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TWDP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