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ˇˇˇ

第三組照片拍完ˇ

這組照片是由我親愛的朋友們票選出來的組合ˇˇˇ

因為知道第一名和第二名有可能是誰~所以稍稍玩了一下不同以往的規則ˇ

改選第一名和第三名合拍~ˇ 嘿嘿~這樣就會誕生不同的組合惹~ˇˇ

這邊公布一下票選前三名ˇ

第一名:小愛 ((一人獨享寶座XD

第二名:西昂、奧瑪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西昂會第二名~不過很意外奧瑪也衝上來XD

第三名:一馬、娜亞 ((娜亞和一馬似乎人氣也很高XD

 

所以這次合拍組合決定小愛、一馬和娜亞啦~~XDDD

小愛和一馬倒是很常拍~不過加個娜亞就~~~哼哼有的玩了~~~=D=/

先來看預定印製的賀卡吧ˇ

 

 

2.jpg

小娜亞唷~~~~~~~~~~~~~~~~~~~~~~~~~~~~怎麼這麼可愛這麼少女這麼讓人想抱在懷裡啦~~~~Q////Q

這小倪子實在...實在.....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啊~~~看看上一篇,跟這一篇的感覺完全不同,整個超少女漫的~~~~>////<

旁邊兩株草也很配合這朵小紅花兒~~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合照了吧~~~ˊ/////ˋ

喔~對了~這組卡片會印雙面~應該說背面也是照片~不會設計的像Post card 後面還貼郵票寫內文~算是酷卡之類的吧~ˇ

來看看背面的樣子ˇˇ

 

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不愧是小娜亞~本性依舊~表面根本騙人的啦!!XDDDDDDDD((笑死

 

5-s.jpg

嗚嗚~我的小娜亞好可愛ˇˇˇ

 

6-s.jpg

7-s.jpg

8-s.jpg

9-S.jpg  

10-s.jpg

 

哈哈哈~~把你們寫攻算不錯了啦~XDDDDDDDDDDD ((喂

 

以上~更新完畢ˇˇ

接著會處理其他卡片背面的部分ˇ

全部弄好會再統一放上來給大家看唷~

順利的話~預計會販售ˇ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球體關節人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