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13 計畫許久的日本行總算達成!!!!!!>/////<

這次除了參加計畫許久的design festa~還多安排了迪士尼三日遊的行程~~~ˇˇ

因為聽說~人生必去一次迪士尼不然會抱憾終身~~~XDDDD

另外多的一天則安排了江之島一日遊ˇ 唉唷~我好喜歡江之島喔~ˇ這次日本行最讓我難忘的一餐也是在那邊吃到~>////<

然後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分別去了銀座和舞濱站的 mall 逛逛ˇ這部分就沒拍甚麼照片了~

內文一樣看圖說故事啦~XD

(圖多注意)

 

先從江之島開始ˇ

 

21.jpg

江之島車站ˇˇˇˇ

 

26.jpg

我們是從這座橋"走"到江之島的喔~ˇ

這天老天很幫忙~給個大晴天~ˇˇ

不然來之前氣象報導說日本有颱風,雖然是在外圍,但多少也是會下雨~整個超掃興的~~QAQ

 

27.jpg

入島後會先看到青色的鳥居ˇ

看到逐漸向上爬的坡道+古老的民房+鳥居~這樣人文色彩濃厚的地方我最喜歡了~~~Q///Q

與其看高樓大廈~我更喜歡鄉間小道ˇ

 

10360892_792398587487266_6619806275561983275_n.jpg

江之島有名的龍蝦餅ˇˇˇˇ

 

4.jpg

往裡走會看到紅色鳥居~接者就一直往上爬了ˇ

 

5.jpg

17.jpg

18.jpg

20.jpg

裡面有很多寺廟~各式各樣的神明~不過我只是看看景,就沒多研究是供奉甚麼樣的神明了ˊDˋ

 

10.jpg

13.jpg

14.jpg

22.jpg

貓咪也很多~ˇˇˇ

 

19.jpg

好像有個七五三的活動,好多小朋友都穿和服超可愛~ˇˇ

 

1.jpg

之後前往岩洞的路上~風景超美ˇˇˇ如果沒漲潮的話還可以下去喔~~ˇˇˇ

 

9.jpg

然後江之島超多老鷹的~~還有告示要大家小心老鷹突擊你的食物~XDDDD

 

7.jpg

進入岩洞後就無法收訊了~

入洞前管理員會發給大家照明的蠟燭~超有趣的~~~>D<

 

8.jpg

裡面燈光灰暗~所以只拍了少少幾張~

洞內大多也是供奉許多神明~

比較有趣的是洞穴深處還有鼓給你敲,妹妹好玩敲了一下差點沒嚇死我!! 聲波在洞內迴盪響得要命~跟打雷一樣~超級大聲!!!

 

11.jpg

出洞後就沿途"爬"回去.......真的差不多是爬回去了....

去的路上還想說對向來的人怎麼都一附上氣不接下氣累呼呼的樣子~

換自己走回來後才了解....原來是爬坡爬的快斷氣.....

 

10394779_792489187478206_338620722436226267_n.jpg

回程途中吃了中飯ˇ

這是我這次日本行最難忘的一餐ˇˇ 吃.光.光!!!!! ((滿足貌

 

3.jpg

回程路上一景ˇˇ

 

6.jpg

之後跑去水族館ˇˇ

我人生第一次的水族館經驗就獻給日本啦~~XDDDDDDD

 

 

接著是design festa篇~ˇ這次一樣兩天都參加ˇˇˇ

 

9.jpg

12.jpg

3.jpg

4.jpg

6.jpg

1.jpg

2.jpg

3.jpg

7.jpg

11.jpg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攤位布置不太一樣~

因為第一天布展時發現桌子比預期的大很多~無法平行的鑲入攤位空間~

所以臨時改放在側邊~

但一天下來發現日本人太客氣了~不敢走進攤位觀看~

所以第二天改把桌子推出去~讓經過的人都會看到~ˇ

心得~商品桌真的要推出去~如果把攤位布置得像藝廊客人根本不敢靠近...花錢買經驗啊~~~...QDQ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DF但卻是我第一次展出BJD~

而且海外販售初體驗也獻給這次了~~

CLUB成功地在這次展覽中售出~當下我只是很努力地把CLUB打包好給客人~((雖然還是丟三落四....)) 沒有特別覺得興奮或感傷~

但~直到我回來後才驚覺~ " 啊! CLUB離開我了~ 我賣掉他了! " 突然有點想哭...但又覺得獲得了很大的肯定! 歡喜和感傷各半吧~ˇ

 

這次參展回來又有新的啟發~

原本~參加DF之前~我一直都以成為娃廠為目標努力

但我發現我錯了~想要成為娃廠的過程讓我不是很快樂,努力生產商品而不是作品讓我很痛苦

常常製作到都不想進工作室去翻模...覺得好可怕.....

所以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當個藝術家~好好的~用心地去打造一尊得意之作~

不要再去想甚麼量產~完美無瑕~等等的跟"商品"有關的問題~

所以未來可能都會傾向一整尊或是包含"場景"的BJD作品

娃頭還是會繼續單賣~創作也是需要經費(喂)

單售素體或普版之類的不會有了~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

因為我還是想走我的工藝路線~最喜歡的還是親手捏捏凹凹折折(?)的創作~~~XDDDD

 

這邊廢話太多~接著再看DF的一些展出花絮吧~ˇ

這次只有有第二天拍比較多~~~QDQ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20.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這次DF展出 "草本菟刻" 菟子寶貝兒也有一起參加~ˇ

下回我們一起連攤吧~~~~~>D<

然後一樣要感謝我的高中同學~Yee Ki 的照顧~ˇ

祝妳幸福每一天唷唷唷唷唷~~~>D<////

 

 

OK~最後就是Tokyo Disney的部分了!!!

因為要玩三天~所以選了三日魔法護照~第一和第二天可以各選一個地方玩~ sea 或 land ~

第三天則兩邊都可以跑ˇˇ

不過!!!提醒大家~第三天雖然兩邊都可以去~但是你出園後要蓋手章~再次入園是看手章~而不是過卡唷唷唷唷~

當初入園卡過不了跟服務人員雞同鴨講~最後還好我口袋有 land 當日園內購買商品的明細做證明~不然就無法進去了~~~~QDQ

 

迪士尼第一天我們選擇先去 sea~

因為查了一下入園人數~這天 sea 人數比較少~ˇ

附帶一提~ disney 等待時間 APP 超好用!! 我們安排玩遊樂設施時間都靠他!!

另外還有 fast pass 快速通行證也是讓我們順利一天完八項遊樂設施的好幫手喔!!!!>D< 

 

29.jpg

一進入 sea 就馬上殺去抽最熱門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的 fast pass !!!

記著! disney 一開門就等於一個戰場的開啟.....甚麼都別想~直接先殺去抽票比較重要!!!!! 炎皿炎

我們是男瓜抽票~然後我去排驚魂古塔~

不過本人路痴又白癡(哎)看到照片的隊伍盡頭是對向驚魂古塔就傻傻去排了~

結果沒想到是在排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啦啦啦啦~~~被男瓜罵了一頓~~~QAQ

不過還好一早刺激的驚魂古塔排隊人潮不算多~~還是順利地玩到惹~ˊDˋ

 

30.jpg

是說玩過驚魂古塔後才知道為什麼一早排隊人潮不多了..........

本人有懼高症~所以太高的遊樂設施我會考慮一下....像六福村的大怒神我就不能...會死在上面.....

但是看網路影片驚魂古塔是室內自由落體,唯一看的到外面的也只有一扇大窗戶,所以我想我沒問題~就開心地去玩惹~

沒想到是開心去玩腿軟下來.........

是的!! 遊戲設計是室內電梯是自由落體沒錯! 看不到高度也沒錯!!

但是!!! 急速下降的的飄浮感簡直讓我兩腿發軟背脊發毛~除了尖叫還是尖叫~最後也只有尖叫.........................

人家以後一早不玩這種遊樂設施了啦~~~~QAQ ((怒排清單最後! 

 

7.jpg

失落河三角洲一景~這邊去玩了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

這個超級好玩的啦!!!!!第三天又再去玩了一次~一猶未盡~~~~~>////<

整個過程就像開著吉普車沿路奔馳~最後巨石落下感覺快壓到我們的時候就急速往下衝~瞬間還偷拍照~對於第一次來玩的我們根本來不及準備 pose 啊~~XDDDDD

真的很推這項遊樂設施~有要去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玩喔喔喔!!!

不過喜歡 "極度" 刺激的朋友可以去玩同一區的岔怒雙神....這個我就 pass 了...他是雲霄飛車類.....我在隔壁區就可以聽到尖叫聲...你們說他有多恐怖.........

 

10.jpg

米奇造型的冰棒~ˇˇ就算天氣涼涼的吃了也不冷喔~~因為心是暖的~~~~>/////<

 

11.jpg

23.jpg

發現港~在這裡我們有玩水上逗趣船~~

恩....就.....如果玩了刺激的遊樂設施後想緩和一下可以玩這個....真的...很...平淡~ˊDˋ

 

12.jpg

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的瘋狂遊戲屋~~~~~超~~~好~~玩~~~~~~~

他是射擊類遊戲~我記得打到水球還會噴水~氣死我了~~XDDDDDDDDD

 

14.jpg

19.jpg

20.jpg

21.jpg

神秘島~ˇˇ

這邊玩了地心探險海底兩萬里~ˇˇ

地心探險真的很好玩~~他也是我會想玩第二次的遊樂設施~~

可惜排隊太長時間來不及~所以只玩了一次~~~嗚嗚嗚~~~人家下次還要再玩三次~~~QAQ((咦!?

他的類型跟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差不多類型~不過我自己覺得再刺激一點點這樣~ˇˇ

有懼高症的我都不怕了~你們還等甚麼!!!!!^D</

另外海底兩萬里就是搭著潛水艇在海底探險~造景很酷~感覺真的在水中一樣~ˇˇˇ

 

22.jpg

途中吃了奇妙的長長包子~~造型很奇妙~不過還挺好吃的啦~~XDD

 

17.jpg

50.jpg

31.jpg

美人魚礁湖~這邊造景所貼的磁磚都是小美人魚的角色圖樣唷~~ˇˇ

然後我們玩了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就是兒童版的雲霄飛車啦~XDDD

 

 

24.jpg

25.jpg

27.jpg

28.jpg

2.jpg

3.jpg

之後分別看了兩項遊行,因為沒經驗~所以兩項的位置都沒卡好...

白天的只有我的小單(單眼相機)看的到,而晚上都只看到側面....哭哭.....Q_Q

 

1.jpg

當天的晚餐~去明星餐廳吃~所以用餐一半會有米奇他們出來跟你打招呼唷~ˇˇˇ

可以藉機合照要簽名~~~>////<

 

1743504_794319743961817_3016743512341604270_n.jpg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當你看到迪士尼人物出來活動時一定要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要求拍照!!!他才會注意到你!!!

當然~如果你穿 "很搶眼" 他更容易注意到你~不過我是拚不過日本人啦~

所以只能用誠懇(?)的眼神請求合照和簽名~~~~~Q////Q

 

1459967_794319790628479_2279978531173011031_n.jpg

對! 沒錯! 是簽名~~

他們都會簽名~連狗(喂)都會~XDDDDDDDDDDDDDD

唉唷~~~我真的好愛布魯托啦~~愛死你了愛死你了~~~~~

而且還讓我遇到兩次外加簽名真的超Lucky啦~~~~>////D///<

 

 

接下來是第二天disney land部分~ˇ

 

1.jpg

2.jpg

3.jpg

21.jpg

23.jpg

27.jpg

29.jpg

31.jpg

34.jpg

這一天是遊行拍得比較多~而且有經驗位置都卡很好~ˇˇˇˇ

然後其他時間就專心玩遊樂設施這樣~XDDD

遊行超殺記憶體的啦~~~~一天上千張照片不是問題!!!!((挺! ((哎!?

 

40.jpg

42.jpg

45.jpg

59.jpg

56.jpg

57.jpg

晚上則是看了 land 的煙火秀和星光遊行以及重頭戲 "童話之夜" !!

童話之夜是今年才有的~而且好像只有日本disney限定~!?

說真的! 看完感動地都想哭了,照片也忘記拍,只有少少的一兩張~~QAQ

大家可能認為只是個投影秀~但他不但搭配了迪士尼經典童話做串聯還有雷射光和煙火一起配合演出~效果十足~

放第一發煙火時我都忍不住驚嘆的~~哇喔喔喔喔喔喔喔~~的停不了~~~~>\\\\<

所以~第三天~當然還要再看一次!!!!! 恩~沒錯我看了兩次~寧可不玩遊樂設施也要看~~XDDD

附帶一提~有城堡前廣場保證席座位~不過那是要碰運氣抽選的~

拿著你的入園票去機器感應就可以了~第一天我們抽到時還開心的當場又叫又跳的~XDD

不過別覺得這樣反應太誇張~旁邊工作人員也跟著我們開心的恭喜我們呢ˇˇˇ

在迪士尼真的不需要太內斂或是不好意思~當個小孩~甚麼都不想開心的玩上一整天才是最重要的!

 

8.jpg

11.jpg

13.jpg

10.jpg

哎~~回來翻翻照片 land 遊樂設施部分我還真的拍很少耶......

只有這張動物天地的飛濺山有拍到進入前的畫面~~

這項遊樂設施也很好玩喔~有玩過六福村的火山歷險絕對可以輕鬆玩這項遊樂設施~ˇ

雖然有下坡衝刺也會濺水花~但程度都是比較輕微的~ˇ連雨衣都可以不用穿XDDD

其實他主要是裡面的景打造的很棒!!! 宛如置身童話中~超美的~~~Q\\\\Q

當然迪士尼本身就是個夢幻的童話國度啦~~~~~>\\\\<

 

因為遊樂設施都沒拍到~只好抓第三天有拍到的照片和列清單簡易分享一下心得~ˇ

 

-探險樂園-

加勒比海盜

坐著特製船遊覽海盜們糜爛的生活....

不過有相似度95%的傑克在裡面心滿意足~~~~Q\\\Q

我要說~這類的遊樂設施在 land 很多~造景美的無話可說~

只能在裡面哇哇呀呀喔喔的無限循環~((是在幹嘛

 

6.jpg

9.jpg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

恩...應該整天只有我們去逛吧....

就是個大樹屋~很漂亮的大樹屋....

沒事可以去走走XDDD

 

-西部樂園-

西部樂園射擊館

我喜歡射擊遊戲~

但真的拿槍射擊完全不行~~獵槍好重啦~~~~QAQ

 

-夢幻樂園- 

大多也是坐車看超美麗的童話美景~

看了一下清單~我除了白雪公主和愛麗絲沒玩其他全玩了.......

這邊最推的是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

 

58.jpg  

幽靈公館應該說是傑克的地盤~萬聖節去會更有氣氛~

造景也華麗的再去看一百遍沒問題!!!

幽靈的半透明感~雪景~投影效果~還有服務人員的制服!!都好喜歡~XDDD

 

小熊維尼獵蜜記真的太熱門了~熱門到我要第三天一早殺去排隊才玩到~一早去抽FP反而比較晚玩到喔~不如直接排隊ˇ

裡面場景故事主軸就是跟著維尼的奇幻夢境轉呀轉~跑呀跑~~

有趣的是某一個機關還有蜂蜜的味道唷~~~~>D<

 

-卡通城-

就是一堆卡通人物住的地方~XDDDD

 

29.jpg

38.jpg

這邊選了幾間比較少人的卡通人物的家去逛逛~

 

28.jpg

39.jpg

41.jpg

唐老鴨和奇奇帝帝...他們家裡沒甚麼人....所以可以好好逛~

但米奇和高飛在日本人氣很高,人多到爆炸~去唐老鴨家的窗外拍拍他們倆位的家就好~XDDD

 

40.jpg

49.jpg

這邊有坐艾芝迷你雲霄飛車~和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轉到我都要昏了啦XDDD


-明日樂園-

非常有未來高科技感的園區~

 

31.jpg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27.jpg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兩項性質跟 sea 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差不多~超好玩XDDD

 

32.jpg

星際旅行冒險續行~恩....就...很酷的星際模擬機...因為我不怕上下左右跳動~所以就普普通通~XD

 

60.jpg

太空山!!!!!好玩!!!好玩!!!!好玩!!!

就是室內雲霄飛車~不過他是全黑~然後利用光源製造星空感~

整個過程真的很像在太空穿梭超酷的!!!

對於怕高的我~在全黑的環境根本沒高度問題~超好玩的啦~~~XDDD

 

38.jpg

紅心女王餐廳~ˇ

 

21.jpg

超好的拉麵ˇˇˇ好想再去吃喔~~~~Q\\\\Q

 

51.jpg

18.jpg

迪士尼的烤雞也讓我念念不忘~~~Q\\\\\Q  ((你這個吃貨

 

land 還有一個很恐怖的地方.....就是世界市集.......

一旦進去...沒有一個人可以成功守住荷包先生的...........←此人噴很多

 

4.jpg

62.jpg

第三天我的荷包是乾的出來........

沒有做好準備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地來到此地!! 雖然不管怎樣進出樂園都會經過就是......太狠了...OTL

 

61.jpg

最後用 Walt Disney & Micky 結束這八天七夜日本行ˇˇˇˇ

 

旅遊心得ˇ

我覺得日本真的是個很適合自由行的國家~ˇ

道路環境整潔,大多日本人也很親切、服務周到、守秩序、交通便利,而且比較主要的飯店或站點都會有中文解說~連迪士尼也有喔~XD

因為日本是個有豐富創意和接受度高的國家~所以未來有機會也會繼續參加日本方面的展覽ˇ不論是藝術或BJD性質都會參加ˇ

當然~有機會的話更希望去其他國家看看囉ˇˇˇXD

下次可能會規畫個京都之旅吧~就先等我打拼個一兩年存飽荷包先生再去啦~~XDDDD

 

以上ˇ本篇總算結束~~~QDQ/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