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首先先謝謝大家來參加昨日的"既是藝術,也是玩具-球體關節人形座談會"

聽藝廊說我們這兩場座談會人數創紀錄了! 當天看到小小的藝廊滿滿都是人我都開始緊張了XDDD

幾天前就準備了很多"小道具"想以最輕鬆活潑的方式完成座談會,不過最後好像真的太歡樂了""很多嚴肅的話題通通忘了講XDDD"""

心路歷程和製作原由都是張老師提醒我才想到要補充~所以當下講的不是很完整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等有時間我會在網誌上補充我這七年來製作BJD的心路歷程、起因和演變進化以及最終目標~

以下~先來看看昨日的花絮照吧ˇ((這邊要謝謝小助手們Cabocha、阿芳和路路幫忙拍照>////<

 

1.jpg

座談會開始前的準備ˇˇ

我把整個製作流程每個階段的代表物通通帶來了~甚至連正在製作的原型也有一起展示給大家看唷~ˇˇˇ

 

2.jpg

開始後整間藝廊滿滿都是人~既開心又緊張喔喔喔~~~~Q///D///Q

 

4.jpg

這應該是結束後的自由發問時間~~

我原本想說座談會結束後可以一對一慢慢回覆問題~

不過我錯了~一結束我又被二度包圍開了小型座談會惹~哈哈~~~ˊ///D///ˋ""

 

3.jpg

認真解說的表情!!

其實整個座談會總共有400多張照片~但據友人表示,本人我動作太大速度太快表情多變難以捕捉~所以很多照片 不 ! 能 ! 看 ! ! !

下...下次人家會記得氣質點的......QAQ

 

5.jpg

昨天最辛苦的Club~瞧瞧照片裡的他多麼狼狽XDDDDD""""

 

照片 (5).JPG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唷~

感覺Club也很努力地展示給大家看唷~~~~>////<

 

6.jpg

座談會結束後的小驚喜~~Kenny竟然親自到現場看展~我在講解的時候他也在旁邊看!!>////<

不過我我我我我我要自招.....我不認識他本人我只認得他的作品Molly........所以跟他見面的時候...我...我...我只有握手說你好謝謝然後就回去繼續講解了................

結果看到在遠處的Cabocha和阿芳咩咩們急得跳腳說我怎麼這樣!! 是Molly的作者耶!!!!!!

頓時間~我腦袋瞬間清醒~重整~然後在走回去戳戳他"那個...可不可以跟你合照...."

現在想想我怎麼這麼沒禮貌又厚臉皮~~~~~QAQ

嗚嗚~~~時間阿~~倒轉吧~~~我要重來啦~~~~~~~~~~~QTL

哀...在這邊該該也沒用...回不去了瑞凡....(誰?)

總之~我還是開心要到合照了~\QDQ/

 

7.jpg

最後放上Cabocha的藝廊隨拍照結束這篇ˇˇˇ

以上再次謝謝大家參加本次座談~然後再宣傳一下~本次展覽有販售明信片唷~ˇˇ來看展記得帶一組回家留作紀念唷唷唷~ˇˇˇ>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JD 球體關節人形 人形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