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這天我還有去RF模型祭喔~~~~有沒有超拼命的XDDDDD

因為是台灣第一屆模型展,原本想說參觀人數會不多~

結果沒想到一直到快收攤會場還是好多人~~~OAO!!

也讓我收穫好多ˇ跟娃娃展售會相比這場好多人拿名片和詢問我問題~

不論製作過程或故事背景參觀的人都會問! 超意外的!!我也解說得好開心~因為很少人會針對作品問的這麼詳細~~Q///Q

還有還有~其他攤的攤主也會很熱心地回答你製作相關的問題喔~!

嗚嗚~~整場我學到好多~好開心~也好感謝大家都這麼熱情~~~~Q///A///Q

 

照片 1 (1).JPG

早上8點出門9點多就到會場了......想想昨天還去參加人形聯展開幕呢....這輩子還沒這麼拚過.....

照片是我可愛的小小攤位兒~因為是第一次~想說報一攤就好~U///U

 

照片 3.JPG

隔壁是菟子的攤位ˇˇ我們連攤ˇˇˇ^///^

 

照片 2 (1).JPG

菟子攤位上的東西~是說菟子超強的~一直變出小東西出來!! 不愧是專業級擺攤高手!!

 

照片 5.JPG

最後用可愛的LiLi和ShaSha的屁屁收尾~~XDDD

照片很少我知道~~~不過沒辦法嘛~我一直在講話都忘了拍照了~~~啊哈哈哈哈哈~~~XDD""""""

 

以上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